www.nvquge.com
【八九不是捌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伪:)系统,空间 军人】小说书单
  • 重生七零:小媳妇,超凶的!(重生七零,神
    重生七零小媳妇超凶的小说txt
    “重生,军人,爽文,空间” 【甜宠军婚】贺爷说:“我媳妇儿胆子很小,你们不准吓唬她,更不准欺负她。“众渣渣联名举报,万人血书:“你家媳妇儿超凶的,就没有她不敢欺负的人!“贺爷:“不可能,她胆小如鼠,娇软可爱,举报的人,名字我都记下了,就是你们欺负我媳妇儿。“众渣:“贺爷,我想”贺爷:“不,你们不想。”众渣:默默垂泪表…
  • 随身空间:兵王的异能小媳妇(战神媳妇有空
    随身空间异能小媳妇苏沐
    “军人,爽文,特别好看” 报告新兵王破了你在全军创造的所有记录”嗯,我的兵。”报告新兵王是妹子”什么你再说一遍”报告新兵王是妹子”嗯,我的妹子。””传闻,铁血冷峻的现任兵王亲自授教一位新兵蛋子,并火速将其培养成新一代兵王。这样的狗屎运羡煞旁人可是新兵王心里苦啊,自从遇见那位人称活阎王的兵王,她的人生只剩两个字操练白…
  • 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
    我家天后可是个大魔王小说
    “伪系统,男女主打脸。” “你对我做了什么!”“别担心,就是简单的按摩而已”自从脑子里多了一个“系统”,安楠就觉得自己的世界变了。本想安静的当一个运动员,奈何实力不允许呀!高考状元、跨界明星、十项全能冠军当种种头衔汇聚到她头上的时候,安楠只能无辜的看着记者:“说出来怕你们不信,其实我就是想做一个安静的运动员而已。”…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女主有很多很多的马甲”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
    重生之名门第一继承卜
    “女主看上去很Q实际上特别猛” 【校园+风水】【女主钱夏,男主谢池】她是一代风水大师最杰出的小弟子,生死劫过后,她发现自己来到另一个华夏。风云骤起。而此后,校园小公主,亿万继承者,娱乐圈大亨,威震一方风水大佬,通通都是表面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她。钱夏: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就想安安静静读个书、算个卦而已[超乖.JPG]遇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