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至尊】小说书单
  • 我成了周幽王
    我成了周幽王
    “霸王路,俩字,万敌,不种马。” 新书《银子太多怎么办》,在路上,求各位兄弟支持!本书:阴差阳错,姬玄竟是成了昏庸无道的周幽王,开局一个老太监,满朝的奸臣贼子,外围虎视眈眈的各路诸侯,可以说是一张废的再不能废的牌!好在他智谋无双,最后竟是培养出了“诸子百家,名臣猛将”.且看姬玄如何在各路神族后代的夹击中,带领人族重站巅峰!…
  • 洪荒之万界妖帝
    洪荒之万界妖帝全文txt下载
    “系统文,洪荒,十分可以。”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吾为妖帝,万界跪伏!重生洪荒为妖帝,此时紫霄宫已经一讲,圣位无缘,巫妖大战在即,一想到自己注定死亡的命运,帝俊内心慌的一逼。还好觉醒最强奶爸系统,只要完成子嗣发布任务就能变强。且看一代妖族大帝变成护子狂魔,带着一群子嗣战圣人,斗鸿钧,征战诸天万界…
  • 超神学院之万界星辰
    超神学院之万界星辰txt下载小说
    “系统文。单女主。非常可以。” 莫宇穿越了而且他还成了所有宇宙最大的一颗核弹,太阳之光只能靠边站他在其他宇宙中穿梭,他只想回到自己原来的宇宙但这个宇宙的地球需要他,他是地球的神!单女主:彦!(不喜勿入)〖前面1到30章可能有些小问题,不喜欢的各位可以直接跳过,谢谢合作!〗欢迎加入书友群:521500918群里一般没人说话…
  • 从王子到神豪
    从王子到神好
    “穿越文。系统文。可以看。” 重生为土豪王子,第一件事做什么?先花它一个亿。性格慵懒的凌洲,重生为王子,本想快乐地享受奢侈生活的他,从第一次提取到一个‘未来片段’开始,从此一不可收拾。从一名纨绔王子,一步步变成世界顶级神豪。ps1:本书风格相对轻松一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王子到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