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暖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灵异必读!】小说书单
  • 九叔首徒
    类似九叔首徒首徒的小说
    “九叔电影情节,加作者修改,故事流畅,让人看了历历在目。” 民国灵气复苏,妖魔鬼人变异!!!现代青年陈秋生,魂穿民国,成为僵尸先生九叔的大徒弟秋生。见到神话中才有的妖魔鬼怪,他起了长生之念,为此,他决定不惜一切,哪怕是用上邪术。好不容易打通《僵尸先生》《僵尸叔叔》《捉鬼合家欢》等高难度关卡,不期一遭天地异变,灵气复苏,妖魔鬼怪更加凶残,难度系数成倍…
  • 都怪我长得帅
    总裁都怪我长得帅
    “好看强烈推荐,谢谢支持!好看强烈推荐,谢谢支 持!好看强烈推荐,谢谢支持!” 【【2019泛悬疑上巳祭征文】参赛作品】都说我是万界最帅的男人,我不信。直到我家来了诸天万界无数的美女仙女想谈仙凡恋,女鬼上演人鬼情未了。古代妹子穿越来,开启跨越时空的爱恋。接着,各个时空世界的女主角都来了!看着一屋子美女,陈子乐头疼的说:“这咋住的下啊~~只能一起挤挤了!”
  • 九叔师侄石少坚
    九叔师侄石少坚顶点
    “好看强烈推荐,谢谢支持!好看强烈推荐,谢谢支 持!好看强烈推荐,谢谢支持!” 我是石少坚,《僵尸至尊》石坚的儿子,《僵尸先生》九叔的师侄,我将在一个妖魔鬼怪僵尸共舞的世界修行。
  • 我叔叔是林正英
    林正英叔叔抓鬼
    “好看强烈推荐,谢谢支持!好看强烈推荐,谢谢支 持!好看强烈推荐,谢谢支持!” 【【2019泛悬疑上巳祭征文】参赛作品】清明节时,林阳回老家扫墓,不曾想一去不回,不料成了林正英九叔的亲侄子。二十一世纪的他成了道士,走上捉妖驱鬼的道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