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甘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穿越,女强,复仇】小说书单
  • 皇叔心尖宠:王妃要翻墙
    小说皇叔心尖宠王妃要翻墙
    “真的很好看,口说无凭,自己去看一下吧!” “王爷,娘娘说当王妃没意思,她要当皇后。”某王大手一挥:“来人,当今皇帝昏庸无道、民不聊生,本王顺应天意,取而代之,即日登基!”一朝穿越,成为女扮男装的草包“世子”,叶瑾的志向就是吃遍古代美食,撩遍天下美男,虐遍天下渣渣。嗳,这个赶不走、甩不掉的美男是怎么回事,不就是夺了初吻、顺便多摸了几…
  • 爆萌宠妃:摄政王,惹上身
    摄政王但我心尖宠妃
    “真的很好看,口说无凭,自己去看一下吧!” 南凰国公主龙云沁趁着夜色偷窥摄政王的美男出浴图而被一掌击飞,一命呜呼!苏沁儿一朝穿越,落得个举国的笑话,懦弱无能却色胆包天!身边宫女一群,劝导不止!“公主,摄政王这次真的发怒了,您不要再去偷看了!”“公主,皇上宣昭,据说很生气,为了您偷窥摄政王一事”“公主”“停!”龙云沁慢条斯理的整理衣服…
  • 农门温香
    农门农门香
    “真的很好看,口说无凭,自己去看一下吧!” 《农门温香》故事提要——还没出嫁,就背上了克夫的骂名,没人敢娶,受尽嘲笑和欺负。一朝身死,再次睁眼,身体里是现代特种女兵的灵魂,从此,谁都别想欺负她!后,有个汉子不怕死的娶了她,还只知道宠她宠她宠她!可没人看好这门婚事,大家都说他会被她克死,却不料,他不仅没被克死,她还旺夫旺到他祖坟冒青烟…
  • 神医娘亲:腹黑萌宝赖上门(神医娘亲之腹黑
    神医娘亲腹黑萌宝赖上门全文免费阅读完整版
    “真的很好看,口说无凭,自己去看一下吧!” “太、太深了”“乖,别动,一会儿就好。”某王爷:>_<你扎第一针的时候也这么说。她是帝国第一神(兽)医,一朝穿越,竟成了家徒四壁的小农女。上有弱不禁风的娘亲,下有嗷嗷待哺的幼弟,更要命的是,她还被神秘人夺了清白,被渣男退了亲——NND!老虎不发威,当她是HelloKitty啊?!虐渣男,斗…
  • 神医种田:傻妻驭夫记
    神医种田傻妻驭夫记书包网
    “真的很好看,口说无凭,自己去看一下吧!” 苏知秋莫名穿越女尊王朝,到大山旮旯里成了个傻子,第一天就被揍得不省人事。人见人厌,人见人惧。本该是主内的夫君们天天往外挣钱,就她一人看着缸里的几粒米发呆,后毅然上山。为了钱,她带着空间重操旧业将神医一名发扬光大。为了生存,她搞起了人际关系,绝不浪费空间的任何一颗小白菜。抢她的夫君?嗯,揍。…
  • 田园娇娘
    田园神医 山里汉子强悍
    “真的很好看,口说无凭,自己去看一下吧!” “媳妇,这根行不行?”“长度够,但太粗了。”谁家针灸这么粗,这是你缝被子的针吧?妙手神医成了农家傻姑,一家子吸血鬼,二两银子就把她卖了。买主家徒四壁,三兄弟一个哑,一个瞎,还有一个是断袖,如今再摊上个傻子,这家人算是完了。贼都绕着走,简直岂有此理!哥哥们的病得治,发家致富迫在眉急,她撸起袖…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txt全文
    “真的很好看,口说无凭,自己去看一下吧!”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神卦宠妃
    神卦宠妃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真的很好看,口说无凭,自己去看一下吧!” 《神卦宠妃》故事提要——夏紫裳一朝穿越,发现自己未婚先孕,还一胎怀了仨!极品亲戚齐上阵,骂她废材草包?呵,看她分分钟打脸教做人,三界当铺在手,仙灵鬼魅的宝物统统为她所用,带上三个萌宝走上发家致富之路!三宝更是各怀神通,宠娘无度,表示虐渣这种粗活,得找个爹爹来做,免得伤到娘亲小手。“当今圣上…
  • 倾城懒妃凤霸天下
    倾城懒妃凤霸天下txt书包网
    “真的很好看,口说无凭,自己去看一下吧!” 她冰冷,她懒散。他冷漠,他无情。一场意外,一场穿越。圣旨到,她成了他的王妃。收敛锋芒的她,冷漠无情的她,慵懒随性的她哪个都是她。两人相遇,磁场相同,同极相斥。水火不容的两人,渐渐被吸引,两颗冰冷的心,渐渐被融化"
  • 腹黑宝宝嚣张娘
    腹黑宝宝别嚣张
    “真的很好看,口说无凭,自己去看一下吧!” [非女强]“王爷,王妃把小王爷给揍了!”某王爷眼眸未抬:“揍得好。”“王爷,小王爷跟别人跑了。”“那就再生一个。”“可是,小王爷是拐了王妃一起跑的。”某王爷眼皮一抬,眸底寒光乍现:“将逆子给本王抓回来,回炉重造!”刚到皇城脚下,苏暖暖就白捡了一个软软糯糯的儿子,这个儿子还只听她一个人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