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藏书阁楼】小说书单
  • 荣耀王者
    荣耀王者
    “王者套路深,怀着梦想这种东西什么的,娱乐而已!” 为了游戏里的皮肤,女友竟然背着我百星荣耀王者强势回归,手把手教你上王者!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荣耀王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206181
  • 联盟之魔王系统
    联盟之魔王系统顶点
    “青春不在,记忆永存!” 理科学神陈牧,目标最高学府的好学生,却被系统选中,必须成为英雄联盟的大魔王!第0001章大魔王系统“陆雨,一百二十七分。”“到。”“这次成绩退步了,下次考试完细心,不该丢的分别丢,多检查,明白么?”“知道了,老师。”“陈牧,一百五十分!”
  • 重生之完美未来
    重生之完美未来txt下载奇书网
    “书中自有黄金屋,感慨的不是主角的人生,而是那前世的遗憾!” 人无法用相同的自己收获不同的未来,希望自己的未来有改变就必须先改变自己。赵浮生很清楚,自己想要改变的东西,太多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法师维迦
    维迦的小说
    “心中的最后一丝善良,在那张坚韧的脸倒下之时,全化作滔天的求生欲,只是不想被抛弃而已。生活并没有在为你改变,而是在一次次背叛下不断的警告你你需要改变!” 击杀或助攻就无限增长魔力?维迦穿越了,还顺道带上了LOL邪恶小法师的被动技能——超凡邪力。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法师维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
  • 我要大宝箱
    我要大宝箱txt免费下载
    “一个凭本事单身的男人逗比日常。搞笑的!” 许阳的跳一跳小游戏变异了,跳到便利店上,获得一个宝箱,开出强身牛肉干,食用可以强身健体,增长力气;跳到音乐盒上,获得一个宝箱,开出催眠魔笛只要成功跳到特定的格子上,就会获得宝箱,宝箱里面有功法、法宝、丹药等等。“宝箱开启成功,获得游戏外挂,怼气系统,怼人或气人收集怒气值,可以使用怒气值在游…
  • 我是瓦尔迪
    我是瓦尔迪123
    “热血足球,搞笑日常!” 系统:我的目的不是培养星球上最出色球星,而是培养最逗比的球星瓦尔迪:我可以骂人么?系统:不可以瓦尔迪:%¥#a#¥%a逗逼日常:请在和皇马的比赛中完成两次“思考人生”瓦尔迪:我是级巨星,我为绿茵逗比代言!QQ群:553129675有兴趣交流的读者可以加一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是瓦尔迪》还…
  •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 网盘
    “每个人心中在还没有开学之前都有一大堆的将来在心中滋生,只有上学之后才明白,自己根本不是这块料!” “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妹子,很萌的那种!”“当你触及到人类的知识巅峰,无所不能的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那我渴望知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当个法师闹革命
    法师闹革命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被逼着走上革命道路的法师奇异录。不是每个人都有该有的天分,正如米歇尔死之时的不甘,自己微弱的天赋在外界强大的权势面前是那么的微不足道,只能成为别人的垫脚石。” 当个法师闹革命-尹四
  • 我的姐姐是大明星
    “咚咚咚......”敲门声把秦泽从睡梦中吵醒,阳光透过纱窗照进来,窗外是车辆飞速驶过的噪音。秦泽睁
    “姐控,呵呵呵……” 某年某月某天,姐姐忽然说:“我要做明星。”秦泽淡定道:“老姐,你想被老爹活活打死,我不反对。”姐姐义正言辞:“秦泽,姐姐照顾你这么多年,这个锅,你必须背。”这是一个姐姐不断坑弟弟的故事。秦泽:“妈蛋,还好我有系统”vip群:541379663普通群:625044385、658153790"
  • 科技抽奖大亨
    男主女主是江远,李晴瑜,苏琳的小说是什么
    “科技才能改变未来,才能让一切顺理成章!” 江远仰天:“求老天赐给我个系统吧,什么代价都可以!”老天:“叮,您的系统已经上线,现在发布任务:30天内建立一个估值10亿美元的企业,失败就短10公分。”江远:“......我可以反悔吗?”您要是觉得《strong科技抽奖大亨/strong》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