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真的好看呐!!求你看一眼!】小说书单
  • 家兄又在作死
    我师兄又在作死
    “搞笑轻松风,算是不错了”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原版txt百度云
    “***,腐女心中神作,虽然我不腐但也必须承认是真好看”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40集免费小说
    “神作,不介绍了”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讲的是
    “超级搞笑的!”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盛唐无妖
    盛唐无妖 txt
    “前面的剧情非常吸引人,但后面好像有点崩” 到了大唐后,看到盛世神都...顾曳:古董,真的真的真的!到了大唐后,看到男神女神如云...顾曳:古人,活的活的活的!这些都是我的我的我的!以上才是一个美女考古学家穿越的正确打开方式。但她第一天就被迫上了花轿遇上了口味比较重的山村女鬼...老师傅:姑娘,世上竟有你这般如此骨骼精奇、命格贵重、…
  • 修真-师姐的剑
    修真师姐的剑txt下载
    “这本书追的人少,但我一定要推!正统修仙跟情情爱爱没什么关系,但是!剧情是真的好啊!文笔幽默,每个人物都写的有血有肉,我真是爱死这本书了!真的一定要看这本!!算我求你们。说实话我建这个书单目的就是为了推这本书啊 !” 在这个丹器符法阵风靡,资源流、嗑药流横行的的修仙世界,剑修是这么一种古老、却不招人待见的职业:战力普遍强大,修为普遍低下——宜死。资源基本靠抢,疗伤基本靠躺——宜穷。女人都像男人,男人直逼野人——宜光棍。三千年后,调皮捣蛋的“杨小驴子”历经人世坎坷,仙途磨难终成昆仑剑派大师姐。杨夕:被骗了…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团头
    “这本神作就不介绍了”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txt精校版下载
    “这些被推烂了的神作我都不介绍了”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微盘猫
    “神作,平淡风的”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大影帝
    大影帝小说全本免费阅读
    “男主很有演员素质,专心演戏,招人喜欢” ()()amp;amp;amp;amp;真实电影,一种用潜意识出演的电影。amp;amp;amp;amp;无论你是青春玉女,还是阴险狡诈,在真实电影中都只有显出原形,苏叶在穿越之后拥有了屏蔽潜意识的能力。amp;amp;amp;amp;模仿吴镇宇出演神经质,模仿张国荣出演浪子,模仿盖博出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