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龙飞•極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热血沸腾,激发你隐藏的成王心。】小说书单
  • 牧神记
    全本免费小说牧神记
    “在大墟中有一句话: 天黑别出门。”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下载
    “以文入道,以书气御乾坤。”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雄霸天下
    男主女主是邹亮,亚瑟,欧尼斯的小说是什么
    “在兽人的世界,当教皇。十分精彩” 一个酷爱格斗游戏的宅男穿了,满怀希望,来到了兽族统治的世界。武力至上,有木有?美女很杀,有木有?哥咋就这么悲催呢,这不是逼俺这文明人发飙咩!!!邹神棍开始了他在阿蒙德兽神大陆的肆无忌惮的摧残之旅。规矩?木有规矩!原则?搞的就是原则!职业?啥职业都是浮云,哥玩的就是全能!不同的世界,一样的,…
  • 变身蜘蛛侠
    变身蜘蛛侠小说免费阅读
    “为数不多的一本好小说,完成你心中蜘蛛侠梦!” 【2016爆火新书,超级英雄小说】一年前,他本是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靠才华的高一学霸,被一只毒蜘蛛咬伤后,精神低迷,毒素令他脸上长满痘痘,一切的荣誉都随之而去,他成了人人厌恶的对象。一年后,他脸上的毒素慢慢散去,一系列的超能力接踵而来:蜘蛛感应,飞檐走壁,蛛丝射击白天,他在课堂上谈笑风生;黑…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小说3免费下载
    “经典中的经典,你我皆唐门,生于绝世中。此生不悔入唐门!!!”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妖神记
    妖神记小说阅读全文
    “一个妖灵的世界,一本时空妖灵之书。妖神重生,谁与争锋。”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 妖弓
    妖弓有声小说完结
    “一个人,一把刺枭弓,射出人生的巅峰,一代箭神。” ★本文由“克小林”整理收集:★:★!←>《妖弓》这是一个属于妖弓手的故事。一个另类的职业,一个另类的传奇他没有高人一等的天赋,他没有震慑人心的霸王风范,他所拥有的只是一颗与众不同的妖丹。天才?我不是天才,因为我是天才终结者,各位天才们,努力修炼吧,因为只有你们努力修炼,我才能更快的成长【关…
  • 方寸杀
    方寸杀5200
    “书如其名,一名名为方寸的全才刺客在异界刺杀出属于他自己的传奇。” 什么样的刺客算拉风?精通易容,伪装,礼仪,陷阱,医学,文学,下毒......这些够么?阳光下,是翩然佳公子,诗剑双绝,有红袖添香,引的无数少女,贵妇甘心倒贴!黑暗中,是最冷血的刺客,管你是什么身份,看不顺眼,一概直接抹杀,这样够拉风么?近在咫尺,人尽敌国!方寸之内,有我无敌!这样的刺客,够…
  • 火影之千叶传说
    木叶之千叶传说
    “以八门遁甲入火影,写出不同的热血沸腾的火影世界。” 穿越火影世界,融入众多忍者之中。八门遁甲、忍术奥义原来穿越并不是没有携带任何天赋,而是,还没有发现而已!木叶史上最强忍者,chuánqí之路开始呃别说我谦虚,低调啊【本书不拆原作CP,这是一个生活在火影世界中的故事。更新时间:早十点,晚八点,加更另算】PS:似乎章节有点显示错误,第四章6号…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免费小说txt下载
    “震震果实,震出一个属于他的世界。”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