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生活不易,猫猫叹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小说书单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小说我家青梅超萌哒
    “超级好看,超级好看,超级好看”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 封少,有点甜!
    小说都怪时间太迟暮
    “这本是女主重生的,很好看” 【重生、虐渣、宠文】传闻封少冷漠薄情,但对其青梅竹马的小妻子是宠上了天。“听说昨晚您被封太太关在门外跪了一夜,是不是真的?”某人眼里尽是宠溺:“我家夫人太调皮了,只能惯着她。”“为什么封太太要把您关在门外?是不是发现您去鬼混?”某人还没来得及回答记者的问题,夏七七的声音就传了出来:“封混蛋…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完整版
    “这个是宠文哦,很好看”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 爆宠萌妃:邪王,要抱抱
    甜萌甜萌的小说
    “这个是超级甜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王爷,小王妃又逃学了。”轩辕珀梵无言,只是看着怀里多出的小萌货,宠都来不及,哪里舍得骂。小萌货逃个学都能逃到他怀里来,他还能说什么,只能是“家法伺候”了。遇见他,她是蠢萌小包子,他是帝国少年天才。小包子被少年带回王府,成为他的小王妃。“相公…
  • 情系小青梅:腹黑竹马,强势宠
    小时候,你高我一头,长大后,我高你一头,小时候你保护我,长大后,huàn我来保护你。季少白。八月,龙城。素
    “很好看,欢迎大家来看” (高甜,绝宠文)小时候,她手里拿着砖头:“跟着我有糖吃,跟不跟?”“跟”“做我小弟做不做?”“做”长大后,他看着被他吻得呼吸繁乱的女孩儿,嘴角微扬:“不嫁一直亲,嫁不嫁?”“嫁嫁嫁,嫁还不行吗!”人来人往的路上,她红着脸答应,他将人拦腰抱起,直奔民政局,不给她反悔的机会。小时候,她高他一头…
  • 蜜糖小青梅:傲娇竹马,宠上瘾
    蜜糖小青梅傲娇竹马宠上瘾txt下载
    “甜宠甜宠甜宠甜宠甜宠” 【甜宠风,双洁1v1】咿呀学语时,阮迟迟最先喊出的是一句含糊不清的“锅锅”,六岁的祁暮深嫌弃:“小奶娃。”她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赖上他。蹒跚学步时,阮迟迟跟在祁暮深屁股后头,“哥哥,我喜欢你,我能不能跟你结婚?”他嘴上说着,“不可以。”却在她的小脸上吧唧一口,盖上他的专属印章。十五岁,阮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