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帅柚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没有浪漫的青春,有你们足矣】小说书单
  • 大小姐,你被算计了!
    被姐姐算计
    “不知道这重生是不幸还是幸运 原以为你是渣男本渣,没想到你只对我动情” 重生后,安子颜她就多了一个未婚夫。一开始未婚夫对她爱搭不理,“我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离我远点。”安子颜:嗯,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几个月后,某人每日对安子颜发射糖衣炮弹,算计安子颜。“老婆,这裙子好看,我送给你。”“老婆,这颗钻石好看,我给你买。”“老婆,我们既然订婚了,…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默小水txt
    “爱上慕小小,是尹少桀生命的幸运 但爱上水水,是我生命的愉悦”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超甜,蜜恋百分百
    蜜恋百分百苗疆
    “欧爵喜欢夏夕颜,可以豁出性命的那种喜欢。”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阅读
    “因为有了绾绾 九爷开始变得有人烟味因为有了绾绾 九爷会专门为绾绾准备惊喜 因为有了绾绾九爷不再暴虐 因为有了绾绾 九爷会为了绾绾去尝试所有他未曾做过的事”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二免费阅读
    “与之前那些虐文相比,我更加喜欢时光和你都很美”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