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最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邪皇霸宠:腹黑儿子纨绔娘亲
    寒月乔时宇《邪皇霸宠:腹黑儿子纨绔娘亲》
    “” 【男强女强一对一,甜宠超爽且霸气】她,21世纪绝代高手,一招穿越成寒家废柴小姐,不仅惨遭退婚,还怀孕生子,险些命丧黄泉!还好她医毒双绝,天下无双,这才带着超级萌宝到处阴人,坑爹,抢宝贝,手掌天下权,醉卧美男膝!“娘亲,你瞧那家伙土豪多金,英俊帅气,适合当我爹!”小包子搓了搓手指,眼睛金闪闪…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小说下载免费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神医狂妃:高冷帝尊,强势宠
    神医狂妃高冷帝樽强势宠免费
    “” 她,华夏医毒双绝的修真界至尊,炼丹之术举世无双,一颗丹药可活死人,可肉白骨。重生后,她是东楚国第一废材。为了替渣妹解毒,渣爹渣娘居然把她送给毒门换解药?曲漓月果断和渣爹渣娘断绝关系,靠一手炼丹之术纵横苍穹大陆!他是东楚国凌驾于君主之上的宸王,风华绝代,手段狠辣,实力莫测。她意外撩了他,却从…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文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sè炼丹师纨绔九小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不可欺免费阅读
    “” 她是闻风丧胆的国际杀手,一朝穿越代替了痴傻同名同姓的人儿,虐渣男,整庶姐,欠她的,十倍奉还!初遇,他寒毒发作,被她顺手敲诈。“为什么求婚要单膝下跪?”夏阡墨勾了勾唇:“双膝跪地那是上坟。”洞房夜,掏了掏口袋,她摸出一枚铜钱扔到床上,摸着下巴笑的猥琐:“给,把你买了,今夜伺候好本小姐。”南宫…
  • 爆萌神宠:至尊医妃
    爆萌神宠至尊医妃小说
    “” 【正文已完结,甜爽无虐】第一次醒来,她身中媚药却遇到个绝世大美男,好刺激!第二次见面,大美男为了清白来追杀她,太刺激了吧?!她,毁天灭地的修罗至尊,却重生成了卑微懦弱的废物小姐。渣女想动她弟弟?废你丹田,砍你四肢,看你怎么动!渣男想要她性命?先把你打成残废,然后阴到你心甘情愿跪地叫爷爷!萌…
  • 冷王追妻:爱妃,别跑!
    冷王追妻爱妃别跑免费阅读
    “” 一朝穿越她差点被某王砸死。他抱着她说:“乖乖的,等我醒来。”可醒来后,哪还有她的影子。“找,这天找不到,就去其他天找!”某王冷声道。再见他,她瞪大了眼:“我靠你爸爸!老娘救的明明是个大叔,怎么变成大帅哥啦?”书友群:663128860
  • 邪王夜宠小毒妃
    邪王夜宠小毒妃免费版
    “” 一不小心跌进了美男浴桶,冷幽月看遍男色,顺便摸一把美男胸肌,这一趟穿越也不亏啊!然而,摸是可以摸,摸完是要负责滴!想拍拍屁股走人?哪有这么简单!赐婚,成亲,躺下,预备——“停!”某渣男站在门外,一脸愤慨地指着上下交叠的人影:“冷幽月,你是我的太子妃,怎么可以嫁给别人,还做这种羞耻的事情?”…
  • 邪王独宠:纨绔异能妃
    纨绔异能王妃
    “” 现代异能家族少主,一朝重生,成了丹田被毁,死于非命的君家‘九少爷’。天才变废材,世人取笑?她淡然一笑,异能在身,逆天神珠在手,丹田被毁,修复便是,修为没了,重头再来有何难?重生而来,她惊才艳艳闪瞎众人眼,势要成为那站在巅峰之人,却不料,惹上一只腹黑妖孽!他自圣域而来,看似温柔,实则冷漠腹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