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ζ旧人不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天天就是天天】小说书单
  • 药门仙医
    药门医仙作文
    “先不说别的,光是这本书的封面就深深的吸引了我,一个小和尚[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最让我喜欢的是她的性格“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不可多得“善哉善哉””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的大结局
    “这本书我在看前几章的时候就哭T﹏T个不停,也许是我的泪点很低,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很感人” 那一世,父亲为她战死杀场,万箭穿死,大姐为她护清白,赔尽一世而她为他素手调香,为他敛尽天下财富。更为他逼死大哥,令大哥被五马分尸,死无全尸他却砍断她的十指,断她手腕,将她乱棍打死。娘说,娘的小阿凝,娘希望这一世会有被人如宝似珠的对你,为你挡去所有的疼痛,为你遮去所有的风雨,娘更你一生都是不…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独家婚宠景少帅炸天相似小说
    “从书单的大标题上看,没错我就是个魔道粉,其实我第一开始很以为是....(此处省略)结果不是,但好看是真的[emot=default,14/]”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娘娘,您躺赢了
    娘娘 你躺赢了
    “首先推荐这个的理由是因为是免费的,其次很合我阅读的口味”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周顶级祸水——独孤小太后好美色,欺男霸女,无恶不作。偏偏娘家权臣个个是王者,天下敢怒不敢言。太后日常咸鱼躺赢,顺带虐渣打脸,秀天秀地,关键秀着秀着她还无敌了。怎么回事,大周人民好像越来越崇拜她了?第九十九次被桃花债追上门,独孤星阑终于发出灵魂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