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叶子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还没看】小说书单
  • 不二朝
    不二朝全文免费阅读
    “喜欢,没有理由的喜欢” 她是女扮男装的小王爷,也是大秦昭告天下的太子,却在狼子野心的容宿面前当了一辈子的小绵羊,连喘口气都不敢大声的那种。重活一回,秦韶觉得自己上辈子吃了太多的苦,应该盘算一下,怎么让大灰狼吃点苦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二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by烟是txt百度云
    “大大的书很好看,很长”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权相红妆
    男主女主是连枢,玉子,安洛的小说是什么
    “从17k转战潇湘的大大,文笔很华丽” 【邪魅恣意vs偏执病娇】她是王府郡主,生而尊贵,本该荣华富贵,尊享一生,一场阴谋,父亲战死,兄长早夭,为撑起王府甘愿褪下红装,代替兄长成了王府世子。从此,上京多了一位放浪形骸,风流不羁的纨绔世子爷!调戏美人,撩拨王爷,戏弄皇子放眼上京,没有她不敢做的。人前,玩世不恭,不学无术,邪魅恣意张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