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保持热爱赴花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 重生就是为了报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千山
    “茶茶的书嘛,其实是先看完毒后,有看到百度有个帖子,古言男主最喜欢谁,蛮多人选这本男主,小勺子的。就去看咯,萧韶真的好过分一男的。把救命恩人的仇人认成救命恩人。 不怪我阮阮不理你,不过,阮阮爹也真的好智障一男的,只把蒋素素当成女儿,但凡他对阮阮好一点,也不至于和女儿对博公堂。 “你是祸国妖女,我是乱臣贼子,”他袍如黑夜,眸若寒星:“正好天生一对。” 萧韶确实帅啊!!! 她红衣似火,心却如寒冬里最冷的冰。   他黑衣冷清,仍甘愿为她温暖冰封的心。   这一世,那个一身清华的男子如雪地青竹,高山冰涧,一步一步以不可抵挡之势朝她走来。   “阮阮,你恨天下,陪你平了江山又何妨。”   “若我爱呢?”她问。   “我即天下,你只能爱我。”他答。”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幽州十三京。 归你。 漠北定元城。 归你。 江南豫州,定西东海,临安青湖,洛阳古城。 都归你。 全都归我,谢景行你要什么? 嗯,你 其实我一直都在想,其实不止沈丘做过一个他一辈子都不后悔的决定,景行其实也是。那年豫秦王府,在密道里,他突然感情大于理智,放了那姑娘走。 是不是想起来也会很开心呢? 毕竟千千万万种可能中,我只会喜欢你,且只有你。”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女扮男装勾起冷王禁恋:盛世谋臣
    盛世谋臣冷王禁恋
    “她是相门孤女顾云歌,她是侯门嫡女沐清漪,也是一代奇才顾流云,她是一代名妓,她是乱臣贼子,他也是一代名相。 “纵然与天下为敌,本王当于云歌同赴生死。” “权倾天下,灭国二十。倾云皇朝有云歌一半之功。朕当与云歌共享天下。” “云歌既入朝堂,终生不入后宫” “卿所愿,亦朕之愿。”倾云始皇,永不立后,永不纳妃。 歌儿是难得一见的成长型女主,前世,聪明,但又单纯。而现在,不在霁月清风。而是尔虞我诈。 所以在最后,沐清漪才会是一代名相。” .前世,她是相门之女,一朝沦落家破人亡。满腔才情只付秦楼楚馆。今生,“害我顾氏,诛我父祖,辱我亲兄。我顾云歌不杀慕容煜誓不为人!”一条相门孤女到开国名相的奋斗之路,一段弱势皇子到一代圣君的争霸传奇!倾云始皇为她誓,永不立后,永不纳妃。..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完整版txt下载书包网
    “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本王不信鬼神,不求苍天。她若殒命,本王便将这天下化为炼狱,让这山河为她作祭! 羡慕阿璃和修尧的爱情。不离、不弃、不疑、不伤……没有虐心的折磨和错综的误会,他遇到她,爱上她。从此你是我的一切,我眼中的你,是最美的。”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