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流年•星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
    快穿之我家男神超乖
    “嗜糖如命的甜甜小姐姐为爱堕魔的追夫故事。 ˚‧º·(˚ ˃̣̣̥᷄⌓˂̣̣̥᷅ )‧º·˚感动哭了。” 【1v1,巨甜无虐哦】没了糖不能活的棠溪,找到了比糖还甜的小哥哥。小哥哥貌美多情,还特别喜欢撩她,撩她,再撩她!#我宠你,上天入地#世界没有你,一点都不完美,所以,毁了吧#说好江山为聘来娶朕,你敢反悔?#世间美好千千万万,可小爷只要你#吾剜掉仙骨,陪你成魔,可好#棠溪突然醒悟——糖有什么好…
  • 快穿:家养小反派
    南城,十字路口的街道。砰一辆宝蓝sè轿车,猛地急刹停下。激烈的撞击声中,身形纤细的白裙少女,犹如断线的
    “看我们的顾遥小姐姐如何花式养成小反派。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管理局王牌执行者顾遥。强大,任性。遭人忌惮,被迫改行后的第一个攻略任务,她就被目标对象捅死了!变成阿飘的顾遥,看着少年反派boss阴郁的眉眼,冷笑一声:呵,你等着!顾遥万死不辞,换了n种身份,历经坎坷,花式养成小反派。终于在某天,已经成年…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是鬼畜男神宠上天
    “身娇体软的(伪)软妹子日常想要崩人设。小拳拳锤爆你狗头哦!罒ω罒”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系统:男神他又宠又撩
    小说《快穿系统:男神他又宠又撩》TXT下载
    “主神的奇葩审美,三步一珠子。嗯,装扮的真好看(๑ʘ̅ д ʘ̅๑)!!!” 简介:简夭为了找回轮回珠而下界,哪想到会碰到那样一个人。眼前的男子缓缓勾唇,声音笃定:“你喜欢我?”简夭神色复杂:“没。”她只是喜欢他身上那件白色衣服。对面那人眸色愈深:“不,你喜欢我!”简夭:?简夭完全没想到,下界之后为了攒钱买珠子,她被迫穿越无数位面,又被迫一次次走上人生巅峰。但是好好…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123
    “软软的女主真是超惹人爱。 统爸在线护崽,你个大猪蹄子离我家崽远点!”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啊!苏煜坠海了!”“快快快,快救人啊!”海边一片被封锁的拍摄现场,一道女人的尖叫声响起,导致全场的
    “问当你遇到一位比钢筋还直的直女,该怎么办? 当然是,爱她!”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叶沉林辰《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系统逼我败家!! 每天都花沉浸在花钱的恐惧中。”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反派,给撩吗
    快穿之反派苏
    “我们的宗旨是:撩最好看的小哥哥!” 我们的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我们的主旨是:全心全意为男主服务!我们的愿望是:实现天下大同!等等,说好的世界和平呢?宿主你的爪子总是伸向每个世界的反派boss是怎么肥四??我让你保护他安全不是让你勾搭他啊!!!卧槽,你勾搭反派boss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你不要踩男主一脚啊!盛亦宁假笑:…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系统妖孽宿主开挂了
    “面对日常开外挂的宿主,系统真的很心累 (´╥ω╥`)。”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
    快穿攻略男神甜炸了
    “男神真是个反复无常的小妖精,我只是想要个肉身啊!摔!T^T” (1v1)“冉冉,你看不到,我抱你下去。”温柔深情的总裁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冉慕寻:呵呵,我的眼睛就是你弄瞎的“宝贝,吃完早点睡。”强悍的末世基地首领宠溺地捧上精致美食。冉慕寻:你是打算把我喂肥了吃,还是打算咬我一口把我也变成丧尸??“冉小姐,对一下戏?”高冷淡漠的影帝半夜主动敲响她的房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