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妻呓语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流水无痕】小说书单
  • 龙血武帝
    龙血武帝阅读
    “叶莫赛高,剧情热血,非常好看。” 神遗界相对于外界,十分的平静,该修炼的修炼,该闭关的闭关。这将近九十多年的发展,神遗界已经真正发展成为一个强大的世界。而且,里面诸多的天神,都修炼了十分强悍的程度,白河愁的那些亲人朋友,几乎都修炼到逆天的程度。“雷动九天!”一个青年男子,穿着白衣,在一座巨大的广场上,不断的挥舞长拳,几乎每…
  • 斗武乾坤
    有声小说斗武乾坤
    “龙血武帝姊妹篇,张陌凡赛高” 龙珠现世,周元动乱,五大封号至圣强者,一人争夺到一枚龙珠,然而,他们却被龙珠反噬,留有残魂,借助龙珠,找寻到快要殒命的武者夺舍重生。一身世神秘少年,携龙魂不灭手套,收龙珠,救红颜,以响指之力,横扫天下,斗武乾坤!
  • 荣耀王者
    苏哲朱昊《荣耀王者》
    “打个王者荣耀都有剧情了,很好看” 为了游戏里的皮肤,女友竟然背着我百星荣耀王者强势回归,手把手教你上王者!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荣耀王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20618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