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I'm,lose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从来不需压要理由】小说书单
  • 伏天氏
    此间少年小说下载
    “除了作者有点断,还虚之外,没有任何瑕疵”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英雄联盟之兼职主播
    网游英雄联盟之兼职主播
    “喜欢LOL,不知道为啥” 英语老师:“你们的体育老师病了,这节课上英语课。”某同学:“老师,体育老师站在你后面呢!”苏晨:“”A同学:“我的瑞文光速QA是我体育老师教我的。”B同学:“我的几何酒桶打法是我们体育老师给我们上数学课的时候教我的。”苏晨:“”QQ群:816914961(搜不到,只能退不能加,且行且珍惜)…
  • 封神问道行
    封神仿问道
    “这个是唯一一本让我看落泪的书我。” 那一年,大闹天宫的猴子还未横空出世;那一年,好吃懒做的八戒还是天蓬元帅;还是那一年,一个重生到这个世界来的家伙上了天!可在这浩大的仙魔世界里面对这神通广大的诸天神佛与妖魔,他一个蝼蚁一般的小人物,又该何去何从?圣人言:天道之下,尽皆蝼蚁。“天道既视我为蝼蚁刍狗,生杀予夺,那我便逆了这天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