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三入长安-李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杀戮洪荒】小说书单
  • 我夺舍了东皇太一
    小说《我夺舍了东皇太一》TXT百度云
    “爽文,不夸张,没有任何花哨” 重生洪荒,居然夺舍了东皇太一,可却没有继承半点记忆!夺舍东皇第一天,太一顿悟了:‘做人要低调’。夺舍东皇第三天,太一又顿悟了:‘装逼一时爽,事后火葬场’。夺舍东皇一个月,太一又双顿悟了:‘装逼一时爽,一直装逼一直爽’!夺舍东皇三个月,太一又双叒顿悟了:‘没有什么是装个逼不能解决的,如果有,…
  • 封神问道行
    封神问道行 莫问初心 小说
    “这么多洪荒文,这一本是最让我期待的” 那一年,大闹天宫的猴子还未横空出世;那一年,好吃懒做的八戒还是天蓬元帅;还是那一年,一个重生到这个世界来的家伙上了天!可在这浩大的仙魔世界里面对这神通广大的诸天神佛与妖魔,他一个蝼蚁一般的小人物,又该何去何从?圣人言:天道之下,尽皆蝼蚁。“天道既视我为蝼蚁刍狗,生杀予夺,那我便逆了这天地,…
  • 从女娲宫进香开始
    帝辛姜子牙《从女娲宫进香开始》
    “阿姆斯特丹大学毕业证,哈哈” 荒淫无道,酒池肉林,苏妲己。一觉醒来竟然成了神话历史中的纣王,知道封神每一步发展,是按照原本的轨迹走下去,最后继续摘星楼?还是未雨绸缪,与命一争,誓要颠覆封神,打破宿命,做最强纣王,震万古洪荒。一切从女娲宫进香开始。【古典封神世界:群号483202206】另本书非封神榜,非洪荒流。书友可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