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Negativit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仙侠,修真】小说书单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一缕刺眼的阳光照耀下,徐缺微眯着眼睛醒来。脸上有些痒痒的,周围似乎是一片草丛。“我不是出车祸死了么?
    “装X打脸的缺哥,“缺德狗”组合,炸天帮的十万帮众…”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
    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主神小说
    “好看!体验一把召唤满天神佛的赶脚” 最强皇道系统。圣人做三公,道祖为国师,怎么样?我看行。什么?你问我孙悟空可以当什么官?马马虎虎做个先锋吧。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且看姬昊如何用皇道系统征服一个不一样的仙侠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最强皇道系统之…
  • 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
    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全本下载
    “以大圣重生为契机,写了大圣和妖怪们、神仙们的故事(恩怨与报复)”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
  • 极品逆天修仙系统
    极品逆天修仙系统小说下载
    “好看的书(骚气满满)嘿嘿嘿” 不打坐,不修炼,修为蹭蹭的上升。你问我为什么?因为你不爽我就很爽。秦风;“我也很无奈啊,别人不爽我才能爽啊,别人不爽我怎么升级?别人不爽我怎么能够成为大佬?”PS;这是一本搞笑、带着人间正能量的系统修仙小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逆天修仙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