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坐羊望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半爽文,杂书】小说书单
  • 星际之全能进化
    星际全能进化txt下载全本小说
    “虫族?人族?只有小孩子才做选择,我两个都要称霸” 胸无大志的机动步兵秦浩无意中击杀了出来历练的虫族皇子,意外获得虫族的力量,从此开启了他的崛起之路。长官:秦浩,你为什么而战?秦浩:我为生存而战!敌人:扯淡,被杀的都是我们好吗?秦浩:我要多赚钱!土豪:要点脸吧,你这军火贩子穷的只剩下钱了吧?秦浩:那我为了荣誉?总统:联邦所有的勋章你都拿遍了…
  • 超神星卡师
    超神星卡师txt
    “题材比较新颖,值得一看” 箫玄穿越到星际世界,这里没有花里胡哨的科技,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星卡!在这里,有个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根据脑洞设计星卡,依靠星卡作战,抵御异族入侵!战斗开始,别人的卡组:冰晶凤凰,五爪金龙,火蟒虎,紫晶龟,虚空遁地兽。箫玄就厉害了,他的星卡,全是人物。斗破卡组:萧炎法师,紫妍上单,药老…
  • 美漫之无限通灵
    美漫之无限通灵免费
    “一言不合就放怪兽” “叮,恭喜宿主通灵地狱三头犬,获得【地狱之火】”“叮,恭喜宿主通灵哥斯拉,获得【怪兽体质】”“叮,恭喜宿主通灵时崎狂三,获得【刻刻帝】”漫威宇宙。复仇者之战,苏墨青站在哥斯拉的头顶,看着飞射而来的核弹,露出一丝微笑:“待我先充个能,再打死在场诸位。”欢迎加群:582016038
  • 超级母舰
    超级mǔ舰txt全文下载
    “我的梦想是做个伟大的渔民,以宇宙为海,众生为鱼。” 渔民少年聂云意外融合了高等文明机械虫,开启了从小渔船到超级母舰的华丽蜕变之路!聂云:“目之所及,尽是渔场!让我们开始征服星辰大海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epub下载
    “纯正无敌流”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