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挽秋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 病娇 女强】小说书单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弟一妖女
    “很好看啊!!男主是个超级强迫症!女主是穿越到现代的,和男主有前世缘。就是很好看啦!”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我把反派夫君养萌了
    我把反派夫君养萌了txt
    “嗯……很好看,女主和男主是前世恩怨,女主重生,阻止男主黑化。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嚣张跋扈的公主殿下,一朝穿越成为落魄的商户之女。曾掠夺父皇江山,将她坑得头破血流的摄政王,还是她的未婚夫?极品亲戚暗下毒手,姨娘心怀不轨,曾经的挚友对家产虎视眈眈?还有不长眼的禽兽渣男送上门!不好意思,这些小事,还不够本公主塞牙缝!不过最重要是!…
  •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txt
    “女主是真的可爱啊,还超级厉害,不过是男主心底最厌恶的生物,但男主不知道,女主真的很单纯啊,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尊贵的帝大少意外捡到一只怪萝莉。原以为只是性子奇怪,却没想到越来越凶残,最后还变成了灭世大魔王——“老公,我想捏碎那座价值一亿的雕塑。”“嗯。”反正他能赔。“老公,我想揍那个人。”“让我来。”免得弄疼她的手。“老公,我想掐死你。”帝大少一脸淡定,…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女主超宠男主黑化快穿
    “很好看啊!女主经受了1000个世界后,在最后一个彩蛋世界黑化杀了男女主,重新开始。好看好看。”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快穿:家养小反派
    快穿家养小反派txt
    “反派养成,很好看,女主帮助反派逆袭。很不错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管理局王牌执行者顾遥。强大,任性。遭人忌惮,被迫改行后的第一个攻略任务,她就被目标对象捅死了!变成阿飘的顾遥,看着少年反派boss阴郁的眉眼,冷笑一声:呵,你等着!顾遥万死不辞,换了n种身份,历经坎坷,花式养成小反派。终于在某天,已经成年…
  • 快穿攻略:进击吧!炮灰
    快穿攻略进击吧炮灰全文txt
    “无男主,女主是个超级厉害的人……呃……就这样吧。反正值得一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霸道女总裁余淼私底下却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网红情感咨询师。在意外绑定了一个炮灰逆袭系统之后,她就走上了一条金光闪闪的攻略路线。然而,女大佬的逆袭方式总是不太一样——系统:宿主,金大腿出现了!快去攻略啊!为什么突然谋朝篡位了?这不是后宫逆袭任务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