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叶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来袭!!!】小说书单
  • 萌宝甜妻:总裁老公:宠上天
    萌宝甜蜜老公宠上天
    “绝对的甜宠文,大家可以看” 宝贝,听话!不许拒绝我!嗯?”男人把她逼到墙角。“不要嘛!才认识一天就领证,也太仓促了吧?”女人拒绝。“快?孩子都生两个了!你还不让我名正言顺?是想始乱终弃?”四年前,大姐二姐狼狈为奸,害她怀上陌生男人的种,惨遭未婚夫抛弃,大着肚子被赶出家门,流离失所还带着个拖油瓶!没想到,那个帝都最尊贵…
  • 顽皮千金:帝少,晚上好!
    余生不过我爱你 txt
    “有点甜,有点虐,不过还是值得一看的” 【超甜萌逗宠文】一不小心睡了熟人,从此天天被抓,夜夜被压,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系呢?“帝少,顾小姐跑了。”“抓回来。”压一次就老实了!“帝少,顾小姐又跑了。”抓回来!压两次!次次被抓,次次被压,某宝怒了,“帝铭爵,说好的君子动口不动手!”不动手?男人挑挑眼帘,恍然大悟。都说男人是衣冠禽兽,可…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免费阅读无弹窗
    “这书也是很好看的,大家可以入坑了[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