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萍本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虐心搞笑不一】小说书单
  • 报告长官:夫人在捉鬼
    大神家那位又在闹海185
    “作者逻辑很不错,线索很明确,很喜欢” 第五家女人代代只能活到28岁,是报应也是命。第五念作为第五家87代传人,以收服厉鬼妖魔为己任,她因为追一只千年的狐狸精,误闯了某个上校的梦境,本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理念,在喜丧鬼的手上救了他一条小命,虽然梦中拜天地不算什么,却是秉承了天地,也算是夫妻了。姑姑哭啼,“第五念,你是蠢货吗?…
  • 早好霍同学
    许桑知霍风
    “风哥本事校霸,无奈爱上一个学霸,那就只能跟她一起往学霸的路上一去不回 看学渣如何逆袭追到美女学霸的故事” 新文《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已开更,欢迎跳坑。——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班…
  • 华胥引
    男主女主是君玮,慕言,公仪的小说是什么
    “一张古琴,演奏万千故事,千百恩爱情仇,穿梭在别人的爱恨纠葛里的君拂,能否把握自己的爱情呢”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