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老烟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好,不喜勿喷】小说书单
  • 从蚂蚁开始进化
    从蚂蚁开始无限进化作者
    “剧情很紧凑,字字扣人心” 家境窘迫的张霄,好不容易进入游戏《九重天域》,却变成一只蚂蚁,结果他意外发现,游戏中能力居然能带到现实。进化成蚂蚁,他变的力大无穷。进化成跳蚤,跳跃能力增强。进化成幽瞳灵猫,洞悉世间一切魑魅魍魉。进化成嗜血狂猿,逆战妖魔扫四方。后来,他进化成了神......。企鹅群:289368592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2k小说
    “装逼打脸爱好者必备良书”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我可以无限升级
    我可以无限升级无弹
    “越级,强,无敌,爽文爱好者必备” 你修炼了铁布衫,感觉不足,铁布衫+1铁布衫升级成铜皮铁骨功,你依旧感觉不足,铜皮铁骨功+1铜皮铁骨功升级成金刚不坏神功,你继续升级。升级成了三丈金身,你继续升级,成了不灭金身。你的目光注意到了断水三刀,断水三刀+1升级成了无痕三刀惊鸿三刀霸刀死亡天刀。你的目光注意到了太极拳,太极拳+1升级…
  •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多少章
    “反正挺搞笑的,坐享其成真tm爽” 系统:“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活捉一条龙、”李文强:“就不!”系统:“检测到宿主态度极其不端正,判定任务失败,将随机打死一名幸运观众。”“”千里之外,某大乘期老祖惊恐的抬起头来,看着天空中的天罚雷云,崩溃哭喊:“李文强完不成任务,关我什么事,不!”“还好有三个时辰的时间限制,我应该可以去帮他…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百科女主
    “内容恐怖,大晚上的我一个九尺男儿敢看不敢动”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