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傻啦吧唧的二百五的神经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嗝儿】小说书单
  • 重生七零:小媳妇,超凶的!(重生七零,神
    重生七零小媳妇儿超凶的216张
    “写的超级好哇,很有带入感 大力推荐啊” 【甜宠军婚】贺爷说:“我媳妇儿胆子很小,你们不准吓唬她,更不准欺负她。“众渣渣联名举报,万人血书:“你家媳妇儿超凶的,就没有她不敢欺负的人!“贺爷:“不可能,她胆小如鼠,娇软可爱,举报的人,名字我都记下了,就是你们欺负我媳妇儿。“众渣:“贺爷,我想”贺爷:“不,你们不想。”众渣:默默垂泪表…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小可爱 超凶的txt
    “写的超级好哇,很有带入感 大力推荐啊”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夫人又跑了
    “写的超级好哇,很有带入感 大力推荐啊”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绯闻影后,官宣吧!
    乔夜星战墨枭类似的小说
    “写的超级好哇,很有带入感 大力推荐啊” (重生甜宠)前世,她被白莲花养姐洗脑,一心只想逃离他,最后落了个惨死的下场。一朝重生,她紧抱住金大腿,打死不松手。前世害过她的人,别着急,一个都休想逃!传闻,高冷矜贵的执行长大人,冷血、洁癖、不近人情,却有一个宠之如命的心头宝!助理:“执行长,少奶奶又和夫人吵起来了。”执行长大人皱眉:“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