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夏韵衿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帅炸天】小说书单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有声小说
    “虽说是新起之秀,但是这本书却不简单。我偶然看到,真是幸运,让我的书柜又多了一本好书。即使到最后要收费,我也会追下去![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 重生女帝要上天
    重生女帝要上天
    “这段时间喜欢看重生,并且伴随着女主女扮男装的背景,可谓是有心找书找不到,无心看到成最爱![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推荐我的短篇《你是我迟来的守候》她是九重玄界未来的女帝,一朝身死重生低等界面,掌扇白莲花,脚踩渣亲戚,神挡杀神,魔挡诛魔!唯一收拾不了就是身后这个总帮着她的男人,“开个价吧,我一次性付清。”“很好,回去清算。”男人二话不说强行把她掳回了家。某女看着满屋子宝贝,窃喜搬空,然后豪迈摆手,“走了…
  • 重生后我成了打脸专业户
    重生我成了打脸专业户
    “女主虽说一路吃,还吃不胖,可我却觉得能吃是福。而且女主的本事也不小,正是这吃的样子,为她身上的气势增加了几分柔和。燃擎之翼,从不放弃过你,我喜欢这本书,我也会一直喜欢这本书!!![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 笑她丑?!让你看看什么叫国民女神,倾国倾城?!!说她笨?!让你看看什么叫全校第一,宇宙无敌?!!讽刺她没用?!医术无双,嗨翻全场,开公司,经商场,医死人,药白骨......简直逆了天了!!还有......古武界最牛叉大佬,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1。异能界最狂大神,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系统抱紧我大腿哪年开始写的
    “虽说是悬疑恐怖小说,但却引人入胜,尤其是当女主带领一众小鬼完成一个个地狱级任务,我就好像穿越到了那个时代一样!我宣你!老羊![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