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江小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免费又好看!】小说书单
  • 快穿之大佬命里缺点甜
    小说《快穿,代购我是NO1》TXT下载
    “好看好看,很喜欢,非常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甜宠爽文,1V1,男女双洁,强强对决!】楚慕成为代购以后,每一次的任务就是穿梭各个世界,买一些奇怪的东西。“总裁,你的眼角膜,卖么?”“王爷,你这耳朵真漂亮,卖么?”“师父,你这手真好看,卖么?”掀桌:这特么是什么任务,怎么可能完成?系统:亲亲…
  • 快穿梦境奇遇
    快穿之梦境奇遇
    “好看好看,很喜欢,非常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所有位面,同一男主】【不同身份,不同的恋爱体验】【甜甜的撩拨你一整个夏天】【稳定更新,欢迎入坑】一只终日只想修炼为人的仙兔,终于在一次梦境中提前体验当人的感觉!何小兔:苏黎辰,说你爱我!苏黎辰,笑而不语!何小兔:你快说呀!苏黎辰,邪佞一笑。何小…
  • 快穿之男神不是人
    宠物店里。猫舍玻璃门被打开,一双手越过了况千岁从奶猫堆里捧了一只出去。况千岁竭力仰头,见那只奶猫被棱
    “好看好看,很喜欢,非常推荐!” “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天赋异禀,是万中无一的奇才,维护世界和平就靠你了。我这里有一套独门绝世系统,见与你有缘,就交付给你。”“少女谢谢。不要。”没有系统的日子,况千岁每天撸猫、写文、消消乐,自从绑定了绝世“靠谱”系统,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神经病啦!稀里糊涂穿成猫。况千岁:“喵?”影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