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z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的青春小说】小说书单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恶魔的专属野丫头超可爱
    “七月大大的新书超级好看,人物塑造的很形象”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傅九陈晓东《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七少的这本小说看的我心里一波三折”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他的专属小甜心
    她的专属小甜心七月
    “甜心和池原野的故事,我感觉是七月的书里面是最虐的,误会很深,也牵扯到了很多人。不过也是我感触最深的,喜欢就要去争取,不然谁又能知道呢?还有,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应该是信任,如果连信任都没有那你们两个还在一起做什么呢?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一次意外的邂逅,元气女生落甜心从此被一个恶魔般的少年缠住,不但要做恶魔少爷的小跟班,最后恶魔少爷居然还说喜欢上了她!池原野:“听着,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做我女朋友,或者,我做你男朋友...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傅九陈晓东《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七少的另外一本电竞的书,超级好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超甜,蜜恋百分百
    小说《超甜,蜜恋百分百》TXT百度云
    “七月的这本书让我看的是又忧又喜,甜的时候可以让你忍不住的去想象,但是虐的时候又把你虐的直流眼泪”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