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
    快穿之宠爱手册全文免费
    “很久之前看完的具体内容不太记得了” 前世,陆采薇害死了自己最爱的男人,自刎而死,却意外被快穿系统绑定,得到收集男神魂魄重相聚的机会。可是,进入任务位面之后说好的挽救被渣女伤了心的男神呢?为什么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想要撩她的男神大人啊喂!本文又名:《那些年被男神宠上天的日子》《男神,怎么又是你!》《艹!劳资又做红娘了!》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快穿之黑化男主要抱抱治愈
    “感觉女主偏傻白甜…………”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百度云
    “这个是所有快穿当中我比较喜欢的一本了(好像无cp)”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百度云
    “…不知道怎么描述自己看吧”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