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猫与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热门玄幻古言】小说书单
  • 帝妃临天
    免费下载小说帝妃临天txt
    “人物立体感很强自己来看吧!” 作为世人眼中柔柔弱弱的她,她其实觉得挺冤枉的。明明她很强,还强的逆天好么。世人皆知,丞相府的废柴五小姐有四个把她宠上天的强大哥哥,忽然有天哥哥们都失踪了。早就对她羡慕嫉妒恨的一干人等觉得落井下石的机会来了,个个争先恐后的出手,结果被虐的鬼哭狼嚎。五小姐柔弱的笑了笑,哎呀,大腿没了,我自己当…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女主叫司马幽月小说
    “个人认为还不错吧!也可以啦”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 驭兽狂妃:帝尊,来接驾!
    逆天驭shòu狂后
    “力挺,力挺,好燃的一本书” 【1V1苏爽文,男主傲娇情商低,从暗骚到闷骚最后明骚!不虐男女主!!!不虐!!!】昔日神皇自爆,化身为天元大陆花痴废材大小姐。为爱痴狂?眼瞎的渣男有多远滚多远!废材草包?左手神丹,右手魔宠,神挡灭神,佛挡弑佛!世人欺你、辱你、侮你、轻你、诽你,谤你,你当如何?云轻言:我就揍他、揍他、揍他、…
  • 驭兽狂妃:绝色帝尊心尖宠
    小说《驭shòu狂妃:绝sè帝尊心尖宠》TXT下载
    “力挺,力挺太好看了值得一看” 【萌宝+虐渣+强宠+神兽+马甲+调换身世】云染月,本是天才少女,众星捧月。一朝父母找回流落在外的亲姐,她宛如被打下地狱,抢她婚约,毁她容貌,挖她双眼,最后还抢走她神兽,将她丢给幽灵玷污。一睁眼,来自二十二世纪的异能杀手嘴角勾起一抹冷笑,新仇旧怨,一起算!五年后,她携神兽萌宝从鬼域拜了九位最…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小说免费阅读
    “可以看一下啦!挺好的”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银瓶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纨绔九小姐
    “个人力荐,觉得挺好的”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txt下载
    “很不错的书哟!可以看一下”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