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桃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恋爱,啊啊啊,我爱了】小说书单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我瓷真心甜
    “这个女主超级萌啊,甜甜的,我爱了喵”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重生锦鲤甜如蜜
    “这个也很甜啊,女主说是一条锦鲤哟”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早好霍同学
    早好霍同学颜霸霸免费阅读
    “这个很甜,标准学霸和学渣的校园恋爱故事” 新文《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已开更,欢迎跳坑。——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班…
  • 电竞王者:阳神,有种solo
    “这就是每隔一段时间都会进行的操作吗?”“没错,自打你哥我在这之后,每隔一段时间都会释放出这种气体,
    “讲电竞的,也很好看呀” 【看书前请点开置顶加精评论】【熬过前面程敬阳的嘴贱后面就是甜甜的爱情】史诗级中单法王暴躁萝莉vs毒舌冷漠电竞打野小王子萝莉界网红小公主白苏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温柔可人懂礼貌的好女孩,直到她遇到了程敬阳。这个传说中冷漠不可一世,站在游戏神坛巅峰上的男人,在她看来就是一个毒舌无品恶劣的钢铁直男。用…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男主女主是云焕,林清,杨浩的小说是什么
    “中间有点误会使俩人分离,有点虐,我看哭了喵,但是很好看,虽然剧情有点狗血”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txt下载全本
    “这个好单纯的,就是男主一直想要把女主拐回家的故事” 重生之媚宠臻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