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人间不值得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熊孩子,系统流】小说书单
  • 熊孩子之穿越万界搞事情
    穿越万界之无敌搞事情
    “力荐,就是更新的慢。” 群:474988756【友情提示,满十八岁慎入,这是小学生的世界!】今后的一万年,都会有人记住这个名字,我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搞事情的王小明,被人们叫做熊孩子!“来人啊,抓住这个熊孩子,他偷吃了本宫的蟠桃!”来自天庭的王母娘娘怒喝声。“快抓住这熊孩子,竟敢偷吃兜率宫的仙丹!”太上老君气的吹…
  • 最强无敌熊孩子
    最强无敌熊孩子系统
    “个人觉得不错,可以看一看。” 【火热新书】秦小天穿越了!穿越成了一个屁大点的熊孩子,不过没关系,我有系统我牛逼。宇宙无敌吞噬系统吞噬一切,吃丹药,吃法宝,吃妖兽,吃天吃地吃空气。领悟各种叼咋天的技能。吊打一切,镇压各种不服。别看我年纪小,我装起逼来我自己都害怕!普通书友群:149701214。粉丝书友群:8272193…
  • 系统让我当天师
    系统让我当老师小说
    “个人觉得不错,可以看一看。” 新书《我们村驰名全球》已经发布,稳定更新中,求收藏!系统给他一双看透过去未来的天机眼,他却用来看世情;给他一根点石成金的天机棍,他却用来捅娄子。倒霉孩子巫俊,年方二九有一,系统要将他培养成窥破宇宙至理、指引天道循环的至尊天师,他却在另一条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happy。
  • 万界最强共享系统
    万界共享夫君系统txt
    “个人觉得不错,可以看一看。” 新书《我真不是科技大佬》已发布,欢迎大家前去叨扰!天下第一——方墨拿着一枚银针看着古三通:你可以把你的金刚不坏神功共享给我吗?魔幻手机——方墨拿着一个娃娃对猪八戒说:你可以把你的三十六变共享给我吗?斗破苍穹——方墨把刀架在萧炎脖子上:你可以把你的异火共享给我吗?叮!系统提示,不可以共享智慧…
  •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异界召唤之千古txt下载
    “个人觉得不错,可以看一看。”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东天不冷
  • 我被系统攻略了
    类似我被系统攻略了
    “个人觉得不错,可以看一看。” 【1v1独宠,病娇鬼畜黑化】“敢离开我身边的话,杀了你唷~”叱云叶无法理解,一直像超级保姆一样照顾着自己的系统为什么突然变了,从一个无口无心无表情的系统变成一个病娇黑化蛇精病npc。失去系统之后攻略任务变成了攻略系统,然而迎接她的却是不知何时,攻略任务竟演变成:病娇来承认,病娇来允许,病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