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鲸落&辻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小说书单
  •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和你度过年少岁月
    “知道这本书有多甜吗?甜的掉牙!从三岁到二十五岁,各种狗粮!” 【可爱娇气青梅vs温润温柔竹马】三岁时,他搬来她家附近,第一次上门做客,她就奶声奶气的嫌弃:“怎么长得跟个娘们一样?”六岁时,她是一年级的小霸王,他是她的小弟,被逼跑腿买零食,背她回家,睡觉打掩护,放学抄作业,考试传纸条化身田螺弟弟,随叫随到。谁知某天,她忽然就被他压了住。“诶诶诶?”宿好…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txt网盘
    “咳咳咳!大神的作品,不说那么多了!你们懂得!”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似锦
    似锦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很不错啦!文笔也好!” 人都说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儿,可惜被安国公府摘走了这朵鲜花。然而姜似出嫁前夕,未婚夫与别的女人跳湖殉情了标签宠文王妃萌系重生青梅竹马
  • 凤回巢
    凤回巢273
    “哈哈哈哈!偶尔来点古言!不错”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重生我不是影后
    重生我不是影后
    “我去!这本书里的女主A爆了!” 重来一次,凌蔚坚决不要再做风光无限好的影后,人前风光,人后一言难尽。这一次她要低调演戏、闷声发财。可女主光环笼罩,凌蔚与‘影后’二字斗得不亦乐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我不是影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