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捕风的孩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一些古言小说类型,个人喜好而已】小说书单
  • 天下第一嫁!
    天下第一嫁无删减
    “还不错………………………………………………………………” 她狠辣妖孽,凉薄无情,是人们口中恶名昭著的妖女。据说她以少男童贞为引修炼邪功,人人都欲置她于死地,人人都对她厌恶至极。他说:你还有贞洁吗?早八百年前就没有了吧,妖女!他说:即使我再钦佩你,我们也永远是敌人。即使不是敌人,也永远不会成为情人。他说:你该祈祷挽香无事,否则,我必将你碎尸万段。他…
  • 公子九
    公子九 小说
    “还不错………………………………………………………………” (穿越,女扮男装,女强男强,一对一。)“他”有着俊美如九天皓月的容颜,一身深不可测的武功,嘴角噙着邪肆的淡笑,带着个俏丽的名叫桃花的小侍女,吊儿郎当地赶着一辆破驴车出现在江湖上。“他”自称阿九,人们尊他公子九。一出世便闯出偌大名头,江湖三大圣地似乎都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神秘至极。有…
  • 燕倾天下
    燕临天下txt下载
    “还不错………………………………………………………………” 那时节,天下倾,那时节,星霜变,那时节,血染金銮断红绡,那时节,锦瑟华年醉明月,转瞬间,燕过也,一帘深秋,悲歌未彻。如果这一生,遇见你,是因为那年的春风忘记遮掩了彼此的气息,以致于在茫茫人海里,我不能不转身,对上你若有所悟的回眸。那么让我记得你,从总角黄髫至白耄耋,每一个昨日都比今日更为分…
  • 傲娇帝君是神坑
    男主女主是钟雨萱,玄素,钟元震的小说是什么
    “还不错………………………………………………………………” 为了逃避追杀,贺兰玖躲入水底,一不小心看见了某妖孽果体。她嘴贱说:“哥哥,你没啥看头?”一句话引发血案,她被妖孽重伤!这下梁子结大了!等妖孽落难了,她又狠阴了他一把。得逞后,她阴险笑了:你毁我清白,我让你不举,公平吧。妖孽反击:“那我们就凑成对吧。”“!!!”(妖孽宣言:本王可以欺负你,但…
  • 半城风月
    类似半城风月的风格小说
    “好看……………………………………………………”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魔皇,江山来聘!
    魔皇江山为聘免费
    “还不错………………………………………………………………” 她是神尊大陆第一女帝,睥睨众生,威武不凡,却遭亲人迫害,狗带在傲娇霸道的魔皇怀里。幸运重生在云夏大陆武修世家,她决心修炼重回神界,报仇雪恨,夺回帝位。左拥神鼎,右抱神兽,一路飚飞进阶,虐渣打脸揍混蛋,日子过得潇洒无比!不料,冤家魔皇又双叒叕算计她。她霸气挥剑咆哮:“你究竟想怎么样?来战!”…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阎如玉万铁勇《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第一次看完没有男主角的书,还行”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txt全文
    “青春是一场梦……………………”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