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病娇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被反派盯上以后
    快穿之被反派boss盯上
    “1V1真女神vs真变态,男主超级无敌鬼畜病娇。” 《快穿之被反派盯上以后》故事提要——你是我的全世界为了查出分身死因,天外天唯一的女神大人带着系统兽入世了。羞涩腼腆的少年一秒变脸:“你答应过我不会离开的!你想反悔吗?不准,我不准!”妖魅艳鬼邪魅一笑:“只要能和你在一起,让我在百世仇敌面前下跪,我亦心甘情愿。”温润公子切开黑:“没错,从一开…
  • 竹马他有自闭症
    女主重生有自闭症
    “男主阴郁,偏执,占有欲强。” 叶轻知道一直知道时郁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阴郁、偏执、占有欲强,但其实他比她想象中的要更加阴郁、偏执、占有欲强到令人可怕。这样的生活有多压抑,后来她才知道,那双漆黑的眸子深不见底,盯着他的时候,让她感到恐惧,害怕所以她逃了,没想到后来他又找到了她,并且更加的变本加厉时郁舟看着她出门的举动拦住她…
  • 快穿攻略之男主黑化中
    快穿之主播黑化中小说
    “游戏,黑化,快穿,男主病娇” 冰冷的刀刃贴着夏琳音的脸颊轻轻划过,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个邪恶的恶魔。游戏就快通关了,但是隐藏oss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小说《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TXT百度云
    “男主病娇,变态黑化。女主感情上是个渣。”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txt全文下载
    “【超甜宠,一对一】呆萌女主苏烟VS病娇男主君域”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摇滚巨星(姜九笙),男主偏执病态狂 (时瑾) ♛女主失忆后活成了男主喜欢的样子。抽最伤肺的烟,喝最烈的酒,成为了手控。 ♛男主为了让失忆后的女主喜欢上他,活成了女主喜欢的样子。成为温润如玉,翩翩有礼的绅士,江北医院心外科的天才医生。 ♛内容简介: 笙笙,笙笙…… 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 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 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 他说:医不自医,我是病人。 他说:笙笙,救救我。” 她拉住了他的手,说:时瑾,地上有血,会脏了我的鞋,你背我好不好? 她没有这么爱过一个人,愿意陪他堕入地狱。 他没有这么爱过一个人,愿意为她放下屠刀。 备注:本文治愈暖宠风,1v1双处,摇滚巨星和天才医生的互宠日常。”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 全文免费
    “女主异于常人,男主现代版林黛玉 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 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 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能下水,咬合力不亚于老虎,体温只有二十度,生气时瞳孔会变红。 只有江织说:阿纺,原来你吃了鸡蛋会醉啊,那我喂你吃鸡蛋好不好?你醉了就答应嫁给我行不行?江织是谁? 他是帝都的第一病美人, 三步- -喘,五步- -咳。都说,见过江织,世上再无美人。周徐纺只说:他是我的江美人。 后来他们在一起了,周徐纺总是担心一-件事:“我们以后的孩子会是什么样的?会健康吗?”江织缠着她:“什么样的都无所谓。” “我会不会生一 颗蛋?”毕竟,她和鱼一样,能在水里呼吸,跟猴一样,能一蹿十米高,生个蛋也不是什么稀奇事了。 江织就会耐心地哄她:“我江织的种,就算是颗蛋,也是世上最金贵的蛋,阿纺,你尽管生,我给我们的蛋造个金窝,绫罗绸缎地孵着,让它做世上最幸福的富二蛋。”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