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孤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可看】小说书单
  • 重生之我为神兽
    重生之我为神shòu阅读
    “从小人物到诸天大佬,可看。” 【巅峰聚焦——品牌佳作,强力推荐】本是幽冥界一鬼兵队长,因资质太低,无尽岁月以来自身实力都止步不前,某一天,当幽冥界遭受前所未有的创伤,整个幽冥界一片大乱时,唐锋却找到了命运的转机。幽冥界,密密麻麻无数顶尖血脉供唐锋随意选择,经过重重筛选后,唐锋最终选定了最适合自己的顶尖神兽血脉“八足魔刀…
  • 暴力护筐手
    蓝坛护筐手
    “太无敌,但无聊打发时间可以。” 书友群:147043944中国巨兽登陆NBA!三双王?!小菜一碟!看清楚,这可是得分篮板盖帽的三双!四双?!呵呵,不过多传几个球,混点助攻而已!五双?!嘿嘿,这个得激发洪荒之力了!(新书期,一个点击、推荐、收藏都很重要,各位兄弟多多支持,大黑一定努力更新回报各位)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无敌文
  • NBA最强主教
    nba之最强主教txt下载
    “算是篮球小说中的另一类。” 穿越到了2007年的NBA选秀大会上,还变成了手握状元签的开拓者主教练,现在摆在我面前的有两个选项。一,选择众望所归的天才中锋奥登。二,选择当时并不被人所看好的杜兰特。貌似全队上到老板下到厕所的扫地大妈,都觉得奥登才是全村人复兴的希望,只有穿越来的我才知道他其实是个废物。额其实我已经背着老…
  • 篮坛之氪金无敌
    篮坛之氪金无敌精校版txt
    “虽然有系统,但是不是那种种马文。” 詹姆斯: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没让热火队选唐天!但是我不能说出口!我得保持形象!科比:这个联盟,唐天最像我,除了生女儿!杜兰特:唐天再强又如何,看我上小号怼翻他!字母哥:我本来应该是新的联盟第一人,但是唐天这家伙,只比我大2岁!既生瑜,何生亮!唐天,上一世的篮球教父,穿越到康涅狄格大学的球童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