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青柠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叮⭐你的书单已到货】小说书单
  • 时光因你而甜
    小说《时光因你而甜》TXT下载
    “女主重生到了18线女星身上 怎么办🌚🌝 替她报仇虐渣 男主谈恋爱之后 天天撒糖 ps(和男主分手就会死)[emot=default,03/] 糖尿病患者请离开🙈🙈” 【治愈甜文,狗粮管饱】一朝被人所害,南乔重生为华国十八线小歌手。重生第一天,豪门大佬霍云骧送上门来以身相许。不和这个男人谈恋爱就会死。南乔不信邪,誓死不从。哪怕霍三少百般套路,上位成了男朋友。南乔也跟人分了手。分手一个月,南乔突然开始病入膏盲,生命垂危。原来不和豪门大佬谈恋爱真的会死。于是…
  •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
    贵妃有心疾得宠类似文
    “专撩和尚 谁知和尚就是皇上? 最后还给他生个娃 多大屁事! 既然不能一世一双人 那么 不见了 男主黑着脸:朕只想把你宠上天 ,朕只心悦你 别的女人看都不看一眼 回头就把后宫给拆了❤❤ ps(女主穿越,要求亦是一双人,不会过分吧?)”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被下堂后我嫁给了前任他叔!秦王妃在上清观修佛期间不安分!——此传闻属实。秦王妃隔三差五就会去隔壁龙安寺找一俊美和尚!——此传闻也属实。皇上至纯至孝,甘愿剃发为僧,为祈祷大凤王朝福泰安康吃素三年,即将功德圆满,却偏偏叫一寡妇坏了修行!——此传闻铁证…
  • 全娱乐圈都知道我是戏精
    重生全娱乐圈都知道我是戏精
    “女主重生 前世 因为演技不过关,当不了以后。 还被顾门主给困了 最后被白莲花陷害,被绿茶婊挑唆 才明白顾门主对她爱的多深 女主智商在重生后上线了 演技也上线了 ⭐全世界都知道我是戏精⭐”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年神医》重生前,唐笑作天作地作精上线,作丢小命后,她重生了。重生到电影学院大二那年,得到体验人生技能。从此开启人生正确打开模式,戏精附体,演技爆棚,吊打白莲花。管家:少爷,夫人又离家出走了!顾门主:抓回来。管家:少爷,夫人又在演戏,表信!顾门主:随她。管家…
  • 重生暖婚超级甜
    重生暖婚 老公超好的
    “女主重生 上辈子男主为了女主跳海 这辈子女主来宠男主 啊呸,互宠 念之深,思之切 🐬🐙” (超甜宠文!)重生前,她怕他厌恶他。可是临死前才知道这个男人有多爱她。重生后,她对他好,努力弥补他。乔蓝一边对他好,一边努力地成长,企图跟他相匹配。后来,她成功了,成了影后,受万千人追捧。媒体问她,“你现在这么受欢迎,你老公不怕你被别人拐走吗。”乔蓝微微一笑,“放心吧,这个世界上,除了他,…
  • 爷,夫人的朋友不是人
    爷夫人的朋友不是
    “女主是个阴阳师 和鬼能做朋友🐨 害我,放一只鬼吓你[emot=default,04/] 🌟🌟🌟🌟🌟🌟” 【腹黑病娇短命鬼男主VS高冷手辣鬼见愁女主】风水大师重生成病娇少女宁霜,聂小倩和宁采臣的第N代子孙,通阴阳,断风水,擅制符,重生一世,依然混得风生水起。可这天定良缘是肿么回事?居然是个只能活到三十岁的短命鬼?北冥离有极恐怖的雌性过敏症,杜绝所有雌性动物,可唯独宁霜除外,只要一靠近这个女人,…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人有乌鸦嘴免费阅读
    “开始的时候男女主就会互相喜欢 之后 女主的嘴竟然是乌鸦嘴 技能高超 爱了爱了。 🌅🌈🌈🌈🌈🌈🌈”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清穿之四爷宠妾日常
    小说《清穿之四爷宠妾日常》TXT百度云
    “特别喜欢四爷 文笔高超 特别喜欢🌊🌊🌊🌊🌊🌊🌊🌊🌊🗻” 穿成四爷后院中娇媚撩人的格格,每天担惊受怕不敢争宠夺爱,低调做人,信了身边小侍女的怂恿,靠拢福晋,背了福晋残害四爷后院的女人与子嗣的锅,一朝被当弃子,一杯毒酒赐下。没想死后又回到了刚进四爷后院的日子,这一回儿,她死也要抱住四爷的大腿,咬定卿卿不放松!被又撩又亲又抱的四爷默默地伸出大腿:咬吧…
  • 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
    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无弹窗
    “重生之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emot=default,63/][emot=default,63/][emot=default,63/][emot=default,63/]” 第一眼看到盛祁,白唐就觉得这人美得人神共愤!所以,第二次看到人的时候,白唐就直接把人壁咚:“谈恋爱吗?我超甜!”盛祁挑眉:“想挨揍吗?很疼那种!”众人以为这必定又是一场无疾而终的女追男!盛boss可是一朵高岭之花,一座任何人都征服不了的冰山!却不想,打脸来的太快。白唐懒洋洋的开口:“我腿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