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莫言么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频】小说书单
  • 报告Boss,你出局了!
    小说《报告Boss,你出局了!》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ω・。)ノ♡” 【超甜宠爽文】宫宁重生的第一天,就把自己给嫁了。婚后,宫宁发现一件事。她的老公会害羞,会脸红。“顾少,你喜欢我吗?”男人脸红,“喜欢。”“我也喜欢你。”男人脸更红了。记者采访,“宫小姐,请问你跟顾总什么关系?”她亲昵挽住男人的手,笑道,“我老公。”作者:秦伍伍所写的《报告Boss,你出局了…
  • 我又轰动全球了
    凉否我又轰动全球了123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ω・。)ノ♡”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连少的病美人
    町城,第四中学。此时的上课铃声早已经响了。一穿着蓝白相间,宽松校服的乐荼缓缓慢慢的走进了校园。整个人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ω・。)ノ♡” 关于连少的病美人:连凰,町城里,最尊贵的连家唯一继承人。传闻,此人阴柔,邪魅,霸道,狠戾。他跺跺脚,町城抖三抖。所有人听听他的名字,都惊怕,恐惧。也只有乐荼知道。连凰,比传闻中,更恐怖。他在她耳边低语呢喃:“荼荼,我给你买好了坟墓,生同衾死同穴。”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猫儿在80做团宠txt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ω・。)ノ♡”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410章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ω・。)ノ♡”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卦妃天下
    类似卦妃天下妃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ω・。)ノ♡”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农女撩夫忙:辣媳,好彪悍
    农女彪悍撩夫忙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ω・。)ノ♡”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昏暗的屋内,肖锐一脸厌恶:“顾柒柒,你给我记住:挟恩强嫁,我要让你当一辈子的活寡妇!”脸色一样,表情一样,语气也一样。前世的痛仿佛还留在这世的胸口,唯一不同的是,顾柒柒知道,她已不是那个愚蠢的自己了。——肖三宝,这辈子,我要勾引你,然后抛弃你…
  • 萌喵驾到
    小说《萌喵驾到》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ω・。)ノ♡” 没想到本姑娘也有穿越成猫妖的一天,手捧《五行令》,脚踏《千幻术》,看谁若不服,不服来战?啊咧咧,真来了啊?我先行一步你们善后本喵不是包纸,不要随意揉捏偶那萌呆的大脸!本喵就算是包纸,也不是你们可以捏来捏去的!烤架前:夏小凉:偶饿!夏明川:小凉,你要学会自己烤鱼,不要总让我烤好吗?夏小凉: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