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轻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久墨的大图书馆】小说书单
  • 负罪的使者
    负罪的使者好看嘛
    “这本是【穷鬼的上下两千年】作者新书,说实话第一卷内容有失水准,曾让我非常失望,并因此将本书放置了很久。 后来实在是书荒的厉害,抱着对作者最后一丝期待,重新阅读。 可能作者也发现了问题,第一卷的内容并不长,只有十几二十章,具体多少我忘了。 强忍着读完后,第二卷作者开始恢复水准,一度让我庆幸没有弃书。 绝对值得一读的一本小说,” 去到各个世界,完成人们的愿望,带走一些东西,就这样。一个简单的故事,一个简单的主角。ps:主角单身,慎入读者群:一群:239590070二群:629824497三群:664591528(欢迎大家加入,不过我常年潜水就是了。)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上下两千年
    “历史长流如同江河滚滚,卷着无数旧事旧人远远而去,可是有那么一个人一直站在河外。 她曾经历长平之战,见证数十万人的坑杀。 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共逐天下。 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 贞观盛世她一醉今朝,流年之中她踏遍河川。 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 做过田舍农,也做过教书生。 却没人记得,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我的女友是恶女
    我的女友是恶女小说免费全集完整
    “北原秀次: 玩?不玩,学习! 恋爱?不恋爱,学习! 雪里趴在桌上,一脸委屈:秀次,我不要学习,我饿。 冬美一巴掌呼在雪里脑袋上:不写完作业今天谁也别想吃饭! 夏织见状把笔一丢:这是压迫!我要民主!要公正! 夏纱附和:就是就是,我们要推翻独裁! 冬美绰起竹刀:春莱,把门堵住。 原本坐在门边默默喝茶的春莱放下茶杯:是,大姐。 乃希把刚剥好的橘子喂到雪里嘴里。 北原秀次叹了口气,起身打算去厨房。 一旁的阳子连忙跟上:哥哥,我来帮忙。 年幼的秋太郎对身边的乱象不为所动,沉着冷静地将最后一块积木摆上。” 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北秀之的亲身经历,他就是这么被电死的。只是他死后莫名其妙占据了一位日本高中生的身体,于是他打算好好学习,考入名校,为这一次的人生搏个高起点。可惜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想安安静静学习真的好难好难好难脾气暴躁…
  • 放开那个女巫
    看那个女巫
    “书单主努力编写中……”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