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天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 男强 1v1 女扮男 玄幻 现言 免费】小说书单
  • 大魔王饲养守则
    凶shòu王妃饲养守则
    “免费 女强 爽文 敲好看^O^/” 冥界被封印的大魔头逃了,化身成了大都市中,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怪物少年”,被人捡回家去,当宝贝疙瘩养着。养着养着,“少年”一个不小心变成了“国民男神”,受尽关注。后来又一个不小心,男神变成了女神,全民沸腾。面对众人的追捧,饲养人表示:“这个人,是我家的!”谁动谁死!
  • 重生名门娇妻:墨少宠上瘾!
    重生之名门甜妻有点甜
    “免费 重生 甜宠 敲好看⊙▽⊙” “妈咪,我想要和你睡”软软糯糯的小包子一脸祈求的看着简单。简单心头一软,立马把自己的儿子抱在怀里。“好,今晚跟妈妈睡。”听着这话,坐在一旁完全被无视的顾九城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浓。抬头轻蔑的看了一眼正在简单怀里的顾酩。想跟他老婆睡,没门儿!这样想着,顾九城立马从床上站了起来,走在简单的身旁,一…
  • 重生暖婚超级甜
    重生暖妻超级甜大结局
    “免费 重生 甜甜甜 敲机好看Yeah~” (超甜宠文!)重生前,她怕他厌恶他。可是临死前才知道这个男人有多爱她。重生后,她对他好,努力弥补他。乔蓝一边对他好,一边努力地成长,企图跟他相匹配。后来,她成功了,成了影后,受万千人追捧。媒体问她,“你现在这么受欢迎,你老公不怕你被别人拐走吗。”乔蓝微微一笑,“放心吧,这个世界上,除了他,…
  • 我家影后超能打
    小说我家影后超能打
    “免费 女主是星际元帅 女强 敲好看~>_<~” 星际联盟超级女大佬突然有天变成了低等星系一个受尽欺负的小可怜?没关系!真正的大佬不论何时何地,都是霸霸!拳打南北黑粉,脚踢极品渣渣,各种技能天赋通通满点!千年学术难题?对不起,我看着像一加一等于几!各国语言不通?没关系,我精神力联网在线翻译!什么超级黑客?不怕,我可以渗透全网阻截!有个武术…
  • 修罗女帝,万万岁!
    修罗女帝,万万岁!
    “免费 甜宠 爽文 女强 男强 1v1 敲好看(=^ω^=)” 【纯爽文+甜宠文,1v1,女主战力无敌!】一代绝世修罗女帝,意外穿越异世!麾下妖魔三千,横扫寰宇,众生安敢不拜?一袭红衣如血,翻手镇敌,锋芒无人可挡!世人都说,女帝一生征伐,冷酷无情;高高在上,拒人千里之外。奈何,那位主宰幽冥的王,却偏偏对她念念不忘——她冷眼相对:“我为至尊女帝,逐鹿天下…
  •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
    穿越小说女主穿越后成女神
    “免费 甜甜甜 爽文 敲机好看哒= ̄ω ̄=” 【1v1苏爽甜宠】修真界招财猫属性的洛师师,一朝渡劫被雷劈到了现代爹不疼后娘不爱,妹妹欺负未婚夫劈腿的小可怜身上。拿着这种狗血剧本,众人都等着看笑话。上层圈子画风突然变了。某知名落魄富豪:洛小姐,求发财。某特殊破烂剧组:洛小姐,求暴富。某顶级大佬:洛小姐,求婚请收一下。大家懵逼时,国民之声…
  • 男配逆袭系统
    男神逆袭系统小说
    “免费 快穿 敲好看~~~^_^~~~” 林知非这辈子,服天服地服渣男,就是不服女主永远都是男主的,凭啥男配要受虐嘞?于是乎,一觉睡醒,绑定系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吃饭时,给女主加块肉,美名其曰:补补身子,生个孩子。逛街时,给女主买买买,一本正经:男人挣钱就是给女人花的。在家时,一手揽下所有家务活,义正言辞:你负责貌美如花就好。独…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笔下文学
    “免费 女强男强 有点玄幻 敲极好看Y(^_^)Y”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