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QQ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雅】小说书单
  • 超神帝皇系统
    男主女主是程雨,张霖,柳云龙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字——特么就是牛逼,就是好”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叮!任务接取成功,帮师妹捡回亵衣!叮!任务接取成功,强吻大师姐!重回异界,白衣懵了,我的系统,似乎有点不一样!功法、宝物、丹药,统统都是我白衣的!超神任务系统,只要完成任务,就能变得更穷,登临九天,傲视天下,成就帝皇之位!
  • 超神道术
    超神道术txt下载百度云
    “真心的好,看了一生难忘。” 灵你感觉自己力量不足,力量+1,你修炼了金钟罩,武功等级+1,你捡到了一本道经,悟性+1,你的对手力大无穷,金钟罩大圆满,你将金钟罩,铁布衫,十三横练全部+1,练成了金刚不坏神功,对手刀砍不动,崩溃欲绝。已有一本两百万字完本老书《极道飞升》,人品保证,放心阅读!!书友群:181938106…
  • 超神学院之炽天使重生
    超神学院之炽天使重生免费阅读
    “只是看一眼就知道此书绝非凡品” 作为另一个崩塌的时间线存活下来的唯一人类,王辰获得了一个强大的系统和一个近乎毒舌的系统“管理员”并且打破时光壁障到达了超神宇宙—一个在自己看过的动漫中一样的宇宙,降临到三万年前的天城,爱上了一个叫凯莎的天使,并帮助她脱离了华烨的魔爪。为了拯救凯莎不让她在三万年之后陨落,王辰开始了自己的努力…
  • 系统练气士
    横练系统小说
    “牛逼,吊炸天,总之就是牛逼吊炸天” show_index2();第一章初至第二章练气一层第三章功德亡魂第四章贫道青云子第五章封神第六章神位第七章土地神第八章道路第九章新想法第十章随机任务第十一章杨家宗祠第十二章祖先灵第十三章忽悠第十四章阴魂第十五章高人风范?第十六章先兆第十七章灵脉第十八章洞府第十九章白猿别院第二十章出关第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