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鹤归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AND重生】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和一世倾城一样好看的小说
    “人物性格分明,刻画生动,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君临渊,傲娇的性格,但却非常关心凤舞,为救她不顾一切,凤舞也是一样的为挽救他修为以身试险。虽然嘴上不说,但心里却时时刻刻为对方着想,为对方之欢喜所欢喜,为对方之伤心所伤心,这种简单纯粹直接的爱,实在令人艳羡。”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一世倾城
    和一世倾城一样好看的小说
    “流云和落落出生入死,经过无数次的逃亡,无数次的误会,从小小的碧落大陆到十八大陆再到灵界,他们只需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的意思,所谓的情比金坚,也就是如此吧!“比起失去你,天道又有什么可怕的呢?”若你的敌人是天道,那我便陪你,和他斗到底!”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书吧
    “大大文采很好,这个故事很动人 或许爱,就是努力追上你,不顾一切,只为红尘俗世里的遇见……或许这一世,你我有缘无分,但下一世,我再也不会放手了…… 泪奔[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辣手狂妃:夜帝,跪下
    辣手狂妃 夜帝 跪
    “需要多么好的运气,才能刚刚好遇见你,那片桃林那片湖,一切都没变,只是时间悄悄溜走了,我不奢求三生三世,只求让我这一世,能握紧你的手,再也不松开……没有轰轰烈烈的告白,没有甜言蜜语,有的只是夕阳下,你握紧的手,和落在我额间的一吻……我爱你,你爱我,此生足矣……” 二十一世纪金牌杀手从天而降,落入绝世帝王之手,就此被定下了归属权。无声对视之间,寒芒乍现,冰火交锋,竟是王与王之间的较量。东华皇帝夜临天:“跟我走,我许你皇后之位。”北炎皇帝云睿:“双皇并尊,我愿意给你繁华天下。”大周皇帝姬凉尘:“逐鹿天下太累,我愿意为你放弃如画江山。”面对众人求亲之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