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L.H.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文,不喜勿入】小说书单
  • 奶爸的主神餐厅
    奶爸的主神餐厅txt全集无删减下载
    “无敌文,不喜勿入,哈哈” 林易在宇宙中闯荡千年,成为至强主神,走遍各大位面星空,风流倜傥,意外之中,竟与华夏第一校花生下女儿,喜出望外的林易抛弃宇宙万千繁华,隐藏身份来到地球开了一家餐馆,和女儿过上了扮猪吃老虎的快乐温馨生活。“粑粑,我想要一个宠物!”“宠物?你是想要这个神界的黄金龙呢还是地狱的三头犬?”“粑粑,我…
  • 带着无限手套在万界无敌
    带着无限手套在万界无敌txt
    “无敌文,不喜勿入,哈哈” 【无敌文】苏羽成为了万界主宰,能力是可穿越各种世界,动漫、武侠、小说、电视剧、电影等,并且还获得了无限手套,开始穿梭万界体验生活。斗罗大陆,他们想尽办法偷走了苏羽的龙胆亮银枪,甚至,就是苏羽喜欢上的女孩偷的长枪,苏羽淡然一笑,一群井底之蛙,你们怎会知道,长枪,只是我限制我力量的工具罢了。弹…
  • 没有谁,我惹不起
    小说《没有谁,我惹不起(都市超级天帝)》TXT下载
    “无敌文,不喜勿入,哈哈” “什么?你从修仙界回来,会修炼?能炼丹?能炼气?在武者中是宗师?在修炼者中是天人?我惹不起你?”林南嘴角上扬,露出一丝不屑,大手一拍。东南省第一人,江南武道宗师,卒!“哦,你从地狱来,其他人的生与死,皆在你一念之间?我惹不起你?”林南轻轻点头,目中满是轻视,弯指一弹。阎王爷的拜把子,卒!“…
  • 长生庄主
    长生山庄小说
    “无敌文,不喜勿入,哈哈” 这是一个门派林立的武侠世界,江湖凌乱,强者为尊,人命如草芥。当江湖侠客还在为那些功名利禄、神功秘籍争得头破血流。当那些武林前辈、宗门宿老,还在拼命练功,只求多活几年岁月。当那些魔门邪道把江湖搅得腥风血雨,把自己弄得不人不鬼,只为打破肉身桎梏,以求不死时深山中,宁小堂得到了一棵万年人参精的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