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深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奇怪的书单】小说书单
  • 骄阳不及你美
    夕阳在美不及你美
    “【本文专注男女主花式秀恩爱。非完美人设,不喜误入。】被人绑到大山深处给人当媳妇怎么办?当然是跑啊,路上遇上一只大灰狼英雄救美怎么办?当然是嫁给他。某天大灰狼宣布择日成婚之后,京城各家名媛不淡定了,太子爷居然要成婚了?天要下雨,美男” 【本文专注男女主花式秀恩爱。非完美人设,不喜误入。】被人绑到大山深处给人当媳妇怎么办?当然是跑啊,路上遇上一只大灰狼英雄救美怎么办?当然是嫁给他。某天大灰狼宣布择日成婚之后,京城各家名媛不淡定了,太子爷居然要成婚了?天要下雨,美男要娶人,名媛默默落泪。婚后大灰狼对小红帽展开花式宠妻模式。管…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喻言阮辰宇《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曾经它们一言不合抹杀宿主。如今,抹杀成了宿主的专利。“宿主,我是神壕系统,绑定我,您将从此不差钱。““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吃软饭的大佬一点都不软
    苏城江然《吃软饭的大佬一点都不软》
    “时清为了报复爸妈见钱眼开把自己卖了,随意的找了个退伍回来的三无老男人领了证。没想到,这个男人除了脸一无是处。脾气软的不像话,脸皮厚的能...”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时清为了报复爸妈见钱眼开把自己卖了,随意的找了个退伍回来的三无老男人领了证。没想到,这个男人除了脸一无是处。脾气软的不像话,脸皮厚的能建楼,经常的问她要钱花,美名其约:老婆管家,越管越发。但是突然有一天,一群人对她恭敬的喊“大嫂。”让时…
  • 神明穿成顶级祸水后爆火了
    小说《神明穿成顶级祸水后爆火了》TXT百度云
    “明珞身上有一个桃花印,一人一印平安相处二十年。二十年后,那桃花印有了自己的想法,到处乱飞。于是,酷帅影帝,财阀大亨,医界天才,金...” 屠遍神界的弑神——明珞穿越了,穿到了备胎无数的祸水身上。一醒来,就目睹备胎一号和前男友为她打架。备胎二号嫉妒的想要将她圈禁。备胎三号N号还在赶来争宠的路上。冷眼旁观的聂瑜琛嗤笑一声:祸水,不过如此。母胎单身数千年的明珞:“?”谈恋爱哪有搞事业重要,这鱼塘她不要了。她收了渔网,拉黑备胎,封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