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末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佬,女扮男装,女强】小说书单
  • 大神你人设又崩了
    小说大神你人设又崩了在线阅读免费全本
    “女主有隐藏身份,有萌萌哒的小包子出场哦!!!” 【女扮男装+虐渣甜宠审核群号:946200687】林朔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学校考试从来垫底。大家都嘲笑他是个不入流的穷酸蛋。直到后来,大佬们纷纷找上门。知名电竞公司:“嗨,solo大神,两个亿的合同签不签?”国家科研团队:“嗨,林同学,国家一线研究来不来?”国际音乐联盟:“嗨,林指挥官,法国…
  • 大佬他负责貌美如花
    老公他负责貌美如花txt微盘
    “校园文,女扮男装,很好看,现在稍微小虐” 榕城一中新来了个转学生,此人长着一张标准的小白脸,瘦,白,帅,而且性格软弱,用旁人的话来说——是个能激起人保护欲的小可怜。晏淮之也是这么认为,直到他亲眼看见小白脸把一米八几的人过肩摔到昏迷,那股子狠辣劲儿让他刮目相看。隔天小白脸搬进了他的寝室。第一天,他发现小白脸躲在阳台。第二天,他发现小…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小说战七少
    “这个还用我说吗?相比大家都看过!!!”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
    我家夫人是不是隐藏大佬
    “女扮男装,男扮女装,超级好看。女主淡漠出尘” 【一句话梗概:男扮女装,女扮男装,两位大佬对着装】众所周知姜家有位体弱多病的美人,三步一喘五步一咳的那种。美人美则美矣就是性格太诡手段太狠,帝京想娶的很多,敢娶的没有。直到有一天——听说姜家那位最矜贵的小祖宗被人轻薄了。对方是言家名不正言不顺还名不见经传的私生子。私生子为了更好地宠着病恹恹…
  • 老婆,你马甲又掉了
    老pó,你马甲又掉了
    “微微小虐,有萌萌哒小包子,超可爱!!!女主超帅,不白莲不圣母。” 【女扮男装1V1,高甜双洁有萌宝】苏唐可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最喜欢把人揍到喊她爹。偏偏被君司安宠得上天入地,生活不能自理,堕落得彻彻底底。眼看一世英名要毁,苏唐决定那就毁着吧!嘤嘤嘤,当个米虫好开心的呢!更何况,还捡了一只软萌乖巧的小团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