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星 辰下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清淡冷静,不傻白甜。有重生但不要穿越。男主十分爱女主】小说书单
  • 总统谋妻:婚不由你
    陆少谋妻之婚不由你沈清陆景行
    “每天都回忆剧情,特别喜欢女主男主” 潇湘书院vip20190507完结341.6万字515.7万阅读1.7万收藏一句话简介;【我陆景行这辈子只护沈清一人】【动我可以,动我老婆,你试试看】他、m国太子爷,军区最年轻军官,权势滔天手段狠辣、其阴孑的手法让人闻风丧胆,人称行走的阎王爷。她、行业内最值钱的企业规划师,江城首富之女,任…
  • 侯府娇宠
    侯府娇宠相似的小说
    “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喜欢上这种剧情。一发不可收拾” 韩煜龙骧虎步,勇猛非常,人称一代杀神,人见人怕,鬼见胆寒。盛京女子,闻其之名无不胆战心惊既喜且怕。忽一日,继母带来个小娇妹,娇媚可人,玉软花柔。沈静瑶非但不怕他,还朝他伸出软娇娇的手儿道:“哥哥抱抱。”韩煜乐了阅读指南:1、苏爽甜。2、谢绝扒榜,谢绝转载,架空历史勿考据。3、不要纠结细节逻…
  • 倾城娇女:将军,太生猛
    侯门娇女将军太生猛免费
    “特别喜欢剧中的一些小人物,希望作者多写点” “得多想些法子,跟宁毅赶紧圆房要紧!”重生后静平天天都念叨着这事儿。前世她被渣男离间,说宁毅不过是泥腿子粗鄙武将出身,对他远之避之。结果父亲被毒杀,母亲被气死,兄长被砍杀。连前来救她的他,也被砍下头颅。重生后再看那蛮将军,怎么看怎么顺眼。反正远着他是不可能的,静平接下来只有一个目标,虐渣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