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多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爱读的书】小说书单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当她再度睁眼,是铺天盖地的冰冷。水,周围都是冰冷刺骨的水。耳边还隐约有人的耻笑声。“癞蛤蟆想吃天
    “[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很好书,你们也喜欢,,,,,”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报告长官:夫人在捉鬼
    报告长官夫人在捉鬼结局介绍
    “很好书,你们也喜欢,,,,,” 第五家女人代代只能活到28岁,是报应也是命。第五念作为第五家87代传人,以收服厉鬼妖魔为己任,她因为追一只千年的狐狸精,误闯了某个上校的梦境,本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理念,在喜丧鬼的手上救了他一条小命,虽然梦中拜天地不算什么,却是秉承了天地,也算是夫妻了。姑姑哭啼,“第五念,你是蠢货吗?…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乘
    “]很好书,你们也喜欢,,,,,[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离爱一个ID的距离
    小说当你孤单你会想起
    “[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很好书,你们也喜欢,,,,,” 饶雪漫·青春狂爱系列:离爱一个Id的距离“狂爱”这两个字代表的应该是对爱情的一种执着和一种坚持,爱得奋不顾身,爱得义无反顾。本书讲述的是一个非常动人的爱情故事。大学女生薛小朵深爱着自己的男友叶,可是叶却在有一天莫名其妙的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