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理智流,不圣母,偏黑暗。】小说书单
  • 虚空领主的位面征服之路
    萨特林羽《虚空领主的位面征服之路》
    “主角是土著,并没有获得一个强大的位面主帮助,迅速崛起。不圣母,遇女不脚软。从而慢慢成为一个强大的虚空主宰。” 虚空位面:恐怖、禁忌的代名词,没有人知道虚空究竟多大,因为它每时每刻都在壮大,任何谈到虚空的人都会为之色变。虚空领主:虚空位面的代言人,位面的侵略者、征服者和毁灭者;他们带领着虚空的大军一路征战,当他们发现新的位面时,就会用尽一切方式将它拉入虚空的怀抱,以此得到虚空的嘉奖。QQ群:8532…
  • 现实封妖游戏
    现实封妖游戏t小说
    “灵气复苏流。主角不是重生者,也不是穿越者,但主角是个天才。好像是什么地球灵整出了一个游戏,名字叫封妖师游戏。” 灵气回溯,万物开始新一轮的进化,原本存在于野史杂记中光怪陆离的生物也不再只为传说,它们被世人统称为“妖魂”。与此同时,一群手印封妖阵,自称封妖师的人类走向世间,他们御火乘风,降服封印“妖魂,”御使强大的“妖魂”,淬炼神器法器,傲然于世。本书爽文,主流收复妖魂,培养妖魂,以妖魂作战,喜欢妖怪…
  • 诸天世界的天道
    诸天世界的天道1003诸天世界的天道
    “主角重生而来,意外融合一个破损的位面,从此走上了成为天道的路。” “我命由我不由天,若命由天定,我必弑天!”穆元面无表情看着在渡劫的天骄,默默将天劫威力上升几个级别“苍天既对吾如此不公,那吾即当灭天!”一位刚穿越来的少年站在山峰对天发誓,穆元表示从那来回那去,一道雷电送回家“我等身来自由身,谁能高高在上!今日我便要逆天”,“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我要…
  • 红龙咆哮
    红龙咆哮未删txt
    “主角是个重生者,穿越为红龙。至于红龙在五色龙中的性格,大家也知道。残暴的存在。主角好像有个天赋或者系统。因为太久没看了,也不记得了。遇见魔法,都可以进行,分析。具体需要你们自己看了。” 龙族用来充当符文基咒的龙语很多时候都包含着威胁、叱骂、以及强烈的自我吹捧。魔镜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龙?(魅惑怪物)没有什么攻击能够打破老子用魔法形成的防御!(法术壁垒)尘归尘、土归土,敌人都是二百五。(解离术)这是一架龙形自走炮台在异界不断搞事的故事。没有什么是一个魔法搞不定的,如果…
  • 灵器复苏
    小说《灵器复苏》TXT百度云
    “主角是个天才,不是穿越者也不是重生题材很新颖,讲的是古人的物品有了灵,而镇灵师也应运而生,觉醒自己的灵对古人那些觉醒了灵的器气进行捕捉。” 新书《当系统泛滥成灾》已发布,求支持!【与本书有联动,填鸿蒙世界挖的坑】——本书《灵器复苏》简介:王羲之的笔,神医扁鹊的草绳,杜甫诗中的西岭窗和东吴门各种名人遗留的古物都苏醒了特殊的能力,它们可以颠覆现实,祸乱人间。这是一个灵器复苏的时代。你意想不到的古物,都在以不起眼的方式逐渐苏醒。——…
  • 诸界御兽契约
    诸界御shòu契约
    “题材很新颖,杀掉的怪物可以变成模板,主角的血是一个特殊的血,可以让同族的三个怪物进了融合,产生异变变新的怪物。” 御守师,可以操控被人杀死的怪物。游廊,连接现世界与异世界的枢纽。如常的世界,骤然涌现出成千上万的空间裂缝,其连通着各种场景的异度世界。一步踏入,那里可能会是————茂密的森林,充斥着危险生物[哥布林烈徒][巨魔哥布林]的【哥布林部落】!——浓郁夜色下,大量恐怖的[尸植农夫]不断寂静无声地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