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Knigh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认为比较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西游之九尾妖帝
    西游之九尾妖帝txt电子书下载
    “这本书很有趣啊,嗯,介绍了非常多的细节” 重生西游化为狐,花果山上交大圣,平顶山中结义七圣。西游之劫降临,是逆势成为一代妖帝,还是成为仙佛走狗,只在一念之间。重生一次就五个字,“不怂就是干”。qq书友粉丝群:738320007欢迎大家加入!
  • 截教仙
    截教仙txt下载奇书网
    “这本书很有趣啊,嗯,介绍了非常多的细节” 高卧九重云,蒲团了道真。天地玄黄外,吾当掌教尊。盘古生太极,两仪四象遁。一道传三友,二教阐截分。玄门都领袖,一气化鸿钧。鸿钧,执掌洪荒十四个元会,以一己之力压制四教六圣多年,太古三族、上古巫妖,还有封神大劫中的阐截二教,都是他棋盘上的棋子。直至陈九公横空出世,才联合诸圣斩杀鸿钧,还洪荒天地…
  • 我真是学神
    我真是学神txt 免费下载
    “这本书很有趣啊,嗯,介绍了非常多的细节” 关于我真是学神:叶凌尘翻了翻《数学书》,世界十大难题破解了。叶凌尘翻了翻《语文书》,世界十大名著诞生了。叶凌尘翻了翻《演员的自我修养》,世界级影帝出世了。叶凌尘翻了翻《军体拳》,无敌了。叶凌尘翻了翻《易经》,卧槽,升仙了追更:danmei.cloud(woo18.vip)
  • 剑问大道
    剑问大道顶点
    “这本书很有趣啊,嗯,介绍了非常多的细节” 作为来自21世纪的三好青年的林青看着这漫天的仙神。拜上清灵宝天尊为师,深知通天教主结局的他在封神的过程中一步步改变了截教的命运。“点子扎手,风紧扯呼。”于是开始了在洪荒世界的旅程。也是在不断寻找自己的过程
  • 我和大圣是兄弟
    我和大圣是兄弟书包网
    “这本书很有趣啊,嗯,介绍了非常多的细节” 王虎穿越了,而且悲催的成了五指山下的一只老虎。“我去,这是要做猴哥虎皮裙的节奏?”王虎表示不服。作为一只21世纪穿越来的新时代老虎,怎么着也要和猴哥拜把子,做兄弟啊!此时此刻齐天大圣孙悟空被压五行山马上就满五百年,再有十年,波澜壮阔,影响三界格局的西天取经之旅就要开始,看王虎如何在其中搅动…
  • 修罗天帝诀
    修罗天帝诀小说免费阅读全集
    “这本书很有趣啊,嗯,介绍了非常多的细节”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九天界五帝之首修罗帝,自创修罗天帝诀,逆天而行,踏无尽枯骨,但却在证天帝之道时,被混沌雷劫击毁肉身,神魂穿过虚空,重新归来。这一世,他修逆天功法,誓要踏碎天地。
  • 洪荒之罗睺问道
    洪荒之罗问
    “这本书很有趣啊,嗯,介绍了非常多的细节” 【火爆洪荒,每天万更】吾乃魔祖罗睺,我要和鸿钧道祖大战了,虽然表面沉着冷静,实则内心慌得一比我该怎么办?会不会死?在线等急,急,急一样的洪荒,一样的人物,不一样的剧情,我的洪荒没有遗憾!读者一群:1016136796(已满)读者二群:822141041(虚位以待)
  • 洪荒之太冥
    洪荒之太冥txt全集下载
    “这本书很有趣啊,嗯,介绍了非常多的细节” 一位现代道人李元,穿越到诸天之首,星辰万界洪荒时代,在这个诸神并起,圣人至上的时代,李元拜师道祖,俯视群雄,创立无上大教,成就了万劫不灭;与道同存的混元至尊。谈笑之间诸天磨灭,一念之动无量掀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