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沛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穿越,纯古言,现言】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有点咸
    重生八零有点咸丅x 下载
    “不一样的重生文,项昂和萧叶子的故事,男主理工男,直来直去,眼里只有媳妇儿,一门心思宠媳妇儿,对媳妇儿好。在宠媳妇儿,求复婚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超甜宠文)项昂求教了十几种哄媳妇儿复婚的方法,自信用不到五种,就该能重新把媳妇儿抱回家了。后来,十几种都用完了以后项昂:媳妇儿,你看我今天求饶的姿势还满意吗?——上一世,萧叶子恨了项昂十年,以为他没爱过她。后来才知道,他只是没来得及告诉她他有多…
  • 神医娇媳:宠妻狂魔山里汉
    神医娇媳宠妻狂魔山里汉网盘
    “阮灵和裴殊,这是一个末代小神土地婆和古代大佬相爱相杀的故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世上最后一个土地婆阮灵肩负着拯救神界的任务,被送回明朝小山村中,成为一个炮灰农女。在这里,她上山下田,种瓜种豆,牵姻缘,渡生死,努力积攒着功德点。却不想,半路杀出个程咬金,遇到了生平劲敌,勤恳种田变成了棋逢对手的博弈!“你需要男人。”他追。“…
  • 重生七零:小媳妇,超凶的!(重生七零,神
    重生小七的小说
    “女主重生,有空间,涉及前世今生(三辈子),初蔚与贺闻远的故事。此文多人有空间,且不同类型,有农场,牧场,医疗等,最后男主是空间大佬。” 【甜宠军婚】贺爷说:“我媳妇儿胆子很小,你们不准吓唬她,更不准欺负她。“众渣渣联名举报,万人血书:“你家媳妇儿超凶的,就没有她不敢欺负的人!“贺爷:“不可能,她胆小如鼠,娇软可爱,举报的人,名字我都记下了,就是你们欺负我媳妇儿。“众渣:“贺爷,我想”贺爷:“不,你们不想。”众渣:默默垂泪表…
  • 种田撩夫:相公,休想逃
    重生相公娇俏娘免费无弹窗
    “穿越女和重生男的故事。男主重生前对女主有深仇大恨,女主穿越前是感情小白。女主和男主在系统的推动中,慢慢加深感情,女主慢慢变瘦变美,文章感情线细水长流,水到渠成,比较合理。” 【种田文,穿越女vs重生男】白若汐被一本书坑了,穿越到鸟不拉屎的地方。还有更坑的呢,不接任务就惩罚,不是口臭脚臭就是狐臭,要不就是再胖一百斤。白若汐咬牙,为了能做个正常人,这任务,她接了。什么?要拉手?什么?要亲嘴?什么?要给男人洗澡?白若汐表示,难度系数太高,她做不到啊!重生后的夜凌辰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