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空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爱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战少你被捕了
    战少你被捕了免费版
    “啵啵啵啵啵不不不不不不啵啵啵啵啵棒棒棒不” 洛玖玖重生之后,本想弥补那个被她抛弃的未婚夫,谁知再次遇见,仍旧被他宠上天。“结婚后,你是你的,我也是你的。”战念北看着小丫头,目光严肃。洛玖玖:“好。”“结婚后,照顾孩子赚钱养家,所有的都归我管。”战念北语气傲娇。洛玖玖:“okay。”“结婚后,一个星期七天,六天我要例行公事。”洛玖玖一…
  • 报告Boss,你出局了!
    报告你出局了下载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棒棒棒” 【超甜宠爽文】宫宁重生的第一天,就把自己给嫁了。婚后,宫宁发现一件事。她的老公会害羞,会脸红。“顾少,你喜欢我吗?”男人脸红,“喜欢。”“我也喜欢你。”男人脸更红了。记者采访,“宫小姐,请问你跟顾总什么关系?”她亲昵挽住男人的手,笑道,“我老公。”作者:秦伍伍所写的《报告Boss,你出局了…
  • 厉少今天求婚成功了吗
    厉少今天求婚成功了吗免费阅读
    “把啵啵啵啵啵啵啵啵不”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苏爽甜宠1V1、龙凤胎萌宝】“厉少,结婚吗?娶一送二的那种?”婚前,他是阴鸷凉薄、不近女色的神秘财阀。婚后,他是偏执深情、又苏又撩的宠妻狂魔。俩萌宝:妈咪,亲亲抱抱举高高。厉夜擎:不许。助理:厉总,夫人在颁奖典礼上向你表白了。厉夜…
  • 小可爱有点拽
    小可爱真拽
    “能不能啵啵啵啵啵啵啵啵爸爸”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帝少萧凌然心里住着魔鬼,人人怕他,避他如蛇蝎。只有她慕星辰,第一次见到就吻了他,向他展示亲密。萧凌然觉得这就是爱了!病入膏肓的他紧紧抓住这根救命稻草,威逼利诱她搬到他家。为了刷存在感他疯狂在作死边缘试探。终于成功将慕星辰逼得暴走:“我今天就算死,…
  • 男神今天又求婚了
    男神今夜又求婚
    “这本书说的是,他们因为喝酒发生了关系,所以在一起了”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乖,摸摸他。”“不要,太丑了!”将孩子塞给其他人,沈墨笙温柔的诱哄闹脾气的小娇妻:“我这就把他丢去训练,叫他长这么丑惹你生气。”刚出生就惨遭嫌弃的孩子:失恋买醉,不小心惹上隔壁男神沈墨笙,还怀了他的孩子。从此高冷男神化身无脑宠妻狂魔,每天…
  • 靳先生他最苏了
    靳先生他最苏了txt八零
    “这本书说的是,这个男主人比女主人大了几岁,但是他们还是很像爱的,男主人也非常宠女主人” “小白眼狼,还逃吗?”“我我错了。”她亲完跑人,不料男人找上门来,步步紧逼!前世,她是异时空的指挥官,再次醒来,成为胆小懦弱的学渣!原想手撕白莲,狠虐渣亲,怎么就被川城最尊贵的男人带回了家,还宠上了天?!“我手疼。”男人轻揉着她微红的手,“罚表小姐跪十天祠堂。”“我脚疼。”男人二话不说,把…
  • 总裁爹地,宠上天!
    霸总今天又又又告白
    “[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这本书真的很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总裁,我遇见了你的儿子和女儿!”“我哪有孩子?而且一次还有两个?”然而,突然出现的两个萌娃是怎么回事儿?“爹地,有人欺负妈咪!”“我不认识你妈咪!”“爹地——”好吧,谁敢欺负孩儿他妈,就是和他作对!宠女狂魔已上线。
  • 我是霸总的白月光
    小说《我是霸总的白月光顾心舟宋臻》TXT下载
    “这本书就是爱的亲吻[emot=default,68/][emot=default,68/][emot=default,68/][emot=default,68/]” 他是顾心舟心尖尖上的男神,却拒绝娶她,惹得她伤心出逃。五年后。电视里,一个小萌娃穿着帅气的西装参加超级模仿秀:“我模仿的是全球首富宋臻!”顾心舟吓得致密友:“我儿子呢?”密友说:“在我身边,睡觉呢。”顾心舟一脸惊愕地盯着电视里的小男孩,年纪、模样、神情、动作,跟她的宝贝儿子一模一样!这世上…
  • 强势宠婚:陆少,实力撩妻
    乔栩陆墨擎的小说叫什名字
    “这本书我追了一年,实力挺他[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79/][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新书《离婚后夫人她放飞自我了》欢迎收藏。(正文完)白莲花上门挑衅,她直接给了一巴掌:“不过就是一双破鞋,那么想要,捡去穿就是。”某霸总舔着脸凑了上去:“老婆,就算是一双破鞋,我也只给你一个人穿。”“滚!”【男女主一对一】四年前,她带着腹中的小包子负气离开,四年后——“这位大叔,我看你印堂发…
随机推荐